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程序员失恋后1年花10万买刮刮乐:带来的只有痛苦

2023-11-20 08:08 · 稿源: 快科技

11月20日消息,今天话题#程序员失恋后1年花10万买刮刮乐#登上热搜。

据报道,该程序员今年25岁,大学毕业2年,目前在上海工作。

他平均每天会买10到15张刮刮乐,每个月一半的工资都会投入其中,中过最大的奖金是1000元。

从其晒出的手写图可以看到,近一年其刮刮乐共花费了107856元,其中本金61369元,中奖46478元。

该程序员表示,自己幻想终有一天能中大奖,可是一年过去了一辆车的钱没了,还是没中大奖。

这一年来我收获了什么呢,父母的失望,工作的不顺,女朋友的分手,而我只沉迷与那一张张十元二十元的刮刮乐上,我很痛苦,我也很迷茫,每天早上五点,六点就醒了感觉无形的压力就压迫着我。”

他希望大家引以为戒,不要像自己一样在最好的年华浪费着最好的时光。

《2022年体彩客户研究报告》显示,Z世代(18~27岁)购彩人群已经占到体彩购彩者群体比例的38.1%。

程序员失恋后1年花10万买刮刮乐:带来的只有痛苦

程序员失恋后1年花10万买刮刮乐:带来的只有痛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