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上新机啦!捷停车与vivo打造“抬杠导航”功能实装新旗舰vivo X100 Pro!

2023-11-15 16:42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11 月 13 日,vivo X100 系列正式发布。此前由捷停车与vivo联合地图导航伙伴,在2023 vivo开发者大会上发布的行业独 家的离库导航优化功能,也在vivo X100 Pro的“寰宇信号放大系统”实装上线。

不少车主都遇到过这样的情况:开车出地库,如果是在不熟悉的停车场,往往会不知道往左还是往右,而导航因为地库GPS信号弱,一时间找不着北,导致走错方向。

针对这个痛点,vivo联合捷停车、高德地图、百度地图,创新为vivo用户带来“抬杠导航”功能。当vivo用户驾车经过地库停车场闸机口时,可以快速获取闸机口当前的状态以及对应出口的经纬度数据,并且在闸机抬杠瞬间规划出最 佳导航路线,让车主即抬即走,不再左右为难!

目前,“抬杠导航”功能可以让手机定位恢复速度提升超70%,最快回网时长仅需 2 秒。

捷停车与vivo联合生态伙伴一起联合共创,对地下停车场做了大量的、深度的信号优化工作,目前离库导航优化功能已在全国 14 个城市 280 多个停车场完成了部署。

未来还将会有更多的捷停车智慧停车场接入到这项服务里面,让更多的vivo用户可以享受“寰宇信号放大系统”带来的更优质的停车体验。

从底层技术出发,在核心功能以及用户期待的能力上下功夫,捷停车与vivo以用户体验和用户价值为核心,围绕停车业务不断创新产品能力,为人们带来智慧贴心、有效便捷的用机及停车体验。

捷停车和vivo携手共筑的智慧停车生态还在不断延伸,开拓精神与创新力量还将为越来越多的车主带来更多元丰富的智慧体验。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