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惊奇队长最新资讯  > 正文

《惊奇队长2》豆瓣分降至5.4口碑溃败!网友:剧本像低级AI生成

2023-11-12 15:29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1月12日消息,日前,漫威新片《惊奇队长2》正式在内地上映,但从目前的口碑来看,该片似乎很难将漫威从泥潭中拯救出来。

截稿前,《惊奇队长2》豆瓣评分已从5.5分开画降至5.4分,超2万人给出评价。

其中,5星好评仅有4.3%,4星11.6%、3星高达42.2%,2星也有31.2%。

有豆瓣网友吐槽称:剧情随意到像是低等级AI随机生成的剧本”漫威真的江郎才尽”建议:105分钟的电影,你其实可以迟到100分钟,看那个彩蛋就好了”。

作为漫威旗下首部女性超级英雄单人电影,《惊奇队长》于2019年3月上映。

惊奇队长也是目前漫威电影宇宙中最强人类之一,是能够与灭霸正面硬刚的角色,整体实力要超过雷神等人。

据介绍,《惊奇队长2》由尼娅达科斯塔(《上层男孩》《小森林》)执导,梅根麦克唐纳(《旺达幻视》)编剧,布丽拉尔森、泰柔娜派丽丝、伊曼韦拉尼主演,塞缪尔杰克逊特别出演。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