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小水智能发布全球5G大模型数字人一体机!赋能多场景交互变革!

2023-11-10 10:07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飞速发展,利用好新技术降低企业经营成本成为各行业的热点。 2023 年 11 月,小水智能紧跟时代步伐,成功发布全球首 款5G数字人交互一体机,这一划时代产品将彻底改变传统的交互方式,为线下商业场景注入强大的活力。

这款一体机的硬件配置性价比很高,主屏幕采用 75 寸4k高分辨率显示屏,画面色彩鲜艳更抓眼球。配备 8 核处理器和英伟达 3080 高性能GPU卡,运行速度快,可满足快速交互的高算力需求。一体机还搭载了直播引擎,可以无代码实现数字人形象生成、形象组件替换、动作设定、内容知识库管理等功能,企业可轻松调配优化使用。

小水智能数字人一体机

在自然语言交互方面,作为首 款接入文心大模型的设备,达到了高度智能化的语言处理能力,无论在反应速度、准确性还是内容丰富度方面,都达到了全新的高度,对于线下场景业务介绍和咨询、轻业务办理等事项都有较强适用性。同时,小水智能研发的5G通信模块确保了通信的高带宽、低时延特性,让人机交互更加流畅、自然,并使之成为全球首 款5G大模型数字人一体机。

在首批应用场景中,这款一体机在金融行业、商超、文旅、导医、汽车等场景展现出了巨大的应用价值。在金融行业,一体机可以为银行客户提供快速、便捷的优惠介绍、产品咨询、业务咨询等服务,提升客户体验。在商超咨询场景,消费者可以通过一体机轻松获取商品信息、促销活动等,增加购物的便利性和乐趣。在文旅场景,游客通过一体机可以轻松获取景区历史文化、游览路线等内容,让旅行更有趣。在4S店场景,常见的汽车配件知识、保养咨询以及车型特点等讲解,用一体机交互更加快捷方便且无需等待。在医院场景,当患者、陪同家属在咨询位置路线、科室选择、生活服务等常规问题时,能快速获取有效信息,不必前往服务台。这些典型应用场景只是冰山一角,更多行业正在接入体验中。

一体机使用场景示例

小水智能作为应用人工智能的前沿企业,致力于智能化交互技术的产品研发。公司独有的AIPAAS云平台可以实现更多应用的链接和融合,为企业提供更灵活、有效的解决方案,降低运营成本。此次一体机的推出正是结合了5G+大模型+数字人的技术特点,并打通了数据层面的连接,是人工智能技术进入全面商用的重要节点之一。

作为百度千帆大模型平台专项计划第 一期成员企业,小水智能在其加持下不断优化,力争快速普及更多行业,满足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进而推动了智能交互数字人技术的革新与突破。在未来,我们有理由相信,伴随智能化的全面深入,一体机将在商业领域发挥更大的作用,助力企业实现更有效、智能化的服务,为数字化转型提供有力支持。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