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iQOO 12全系首批搭载第三代骁龙8!跑分超222万 安卓性能

2023-11-07 21:46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1月7日消息,在今晚的新品发布会上,iQOO 12系列正式发布,带来iQOO 12、iQOO 12 Pro两款机型。

作为iQOO最强性能旗舰,iQOO 12全系搭载高通第三代骁龙8旗舰处理器,与满血版LPDDR5X和UFS 4.0组成性能铁三角。

据悉,第三代骁龙8 CPU性能提升30%,能效提升20%,GPU性能提升25%,功耗大幅降低38%。

在性能铁三角的加持下,iQOO 12系列安兔兔V10跑分超过222万分,在安卓阵营遥遥领先。

为了发挥更极致、稳定的性能输出,iQOO12系列拥有iQOO史上最大的6K超大VC均热板。

另外,还有11个温度传感器,实时监控整机温度变化,高效性能调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