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35岁女子在香港做泥瓦工月入10万 每月存6万全年无休

2023-11-07 15:59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据港媒11月7日的报道,一位内地女子前往香港从事泥瓦工作,月入十万元。这位女子名叫阿燕,今年35岁,她回忆自己五、六年前开始在工地从事小工作,起薪只有700元。

两年前,她成立了自己的“一人公司”,专门承包工地楼梯泥瓦工作。她表示,在香港的工地上,女工非常少见,她是第一个专门从事楼梯泥瓦工作的女性。她目前每天工作8小时,除了吃饭时稍事休息外,全年没有休息日,因为她是自己公司的唯一员工,所以每天都得工作。

如今,阿燕每月能够赚取10万元的收入,并据她所说,每个月能够储存6万元以上,“除了房租和吃饭之外,几乎没有其他花费。”她解释说,她为了让自己12岁的儿子和前夫生活得更好,才如此拼命工作。

淘宝天猫2023年双11会场入口淘宝天猫年双11超级红包优惠力度
淘宝天猫年双11超级红包天天开红包 面额至高 23888 元
天猫超市满199-30
进口超市今日疯抢限量5折
流行女装限时付定享立减
大牌美妆会场大牌美妆,预售开启
进口美妆大牌男装付定立减
大牌手机大牌手机限时直降,24期分期免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