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魅族21最新资讯  > 正文

魅族21系列手机入网成功 支持UWB技术

2023-11-06 19:36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根据工信部的信息,魅族两款新手机已经通过了无线电核准。分别是魅族21标准版M461Q和魅族21 Pro M481S。从工信部的数据来看,魅族21 Pro支持UWB(Ultra Wide Band)超宽带技术。

UWB超宽带技术是一种无载波通信技术,具有数据传输速度快、功耗低、安全性高、多径分辨能力强以及定位精确等优点。该技术应用于智能手机上将有利于实现高效的数据传输和跨设备操控等功能。

据此前爆料,魅族的新机型在外观设计上不会有太大改变,背部摄像头设计将进行小改,而外观材质可能会迎来升级。此外,SoC也将升级为第三代骁龙8移动平台。

至于硬件配置方面,新机将配备3200万像素三星GD2主摄作为前置摄像头,并搭载5000万像素索尼IMX966主摄(1/1.43英寸,支持OIS) 1600万像素三星S5K3P9超广角镜头 1200万索尼IMX663人像长焦镜头(2倍光学变焦)。目前IMEI数据库中能查询到的魅族21系列共有5个型号,分别是魅族21标准版的M461Q、M461H、M461S,以及魅族21 Pro的M481Q和M481S。

不过需要提醒大家的是,上述型号设备均尚未查询到工信部入网信息和3C认证信息,这意味着它们距离正式发售还有一段时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