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音乐U盘行业必看!博纳文化总裁做客京东直播间,掀起正版音乐巨潮!

2023-11-04 22:3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11月3日,京东比较优秀直播日活动正式开启,博纳文化总裁王俊雅女士受京东邀请,做客京东汽车直播间,开启了一场“正版音乐”的盛典。

在正品更加被消费者注重、推崇的时代,京东与博纳文化共同为正品、正版发声的理念不谋而合。作为实体正版音乐的代表,正版音乐的创建者,博纳文化总裁王俊雅女士应京东邀请做客总裁面对面直播间。直播间中王俊雅女士用最专业、最独特、最全面的视角聊了实体音乐文化的变革与创新,聊了如何推动实体音乐文化的快速发展及如何引领博纳文化成为行业领头羊,并建立好正版实体文化的优秀标杆,为文化产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一起来回顾现场:

总裁直播:关于博纳文化

博纳文化公司是一家具有雄厚实力和丰富经验的科技文化企业。自2017年成立以来,公司始终秉承着“打造优秀正版实体文化作品,推动文化产业发展”为使命,致力于音像制作、文化发行、渠道销售、科技研发和艺人经纪等领域的全方位发展,目前全链路已形成美好闭环。

博纳文化旗下汇聚各界精英,拥有成熟完善的音像制作发行团队、比肩海外的芯片科技研发团队、丰富营销经验的渠道销售团队。同时,博纳文化还拥有现代化的制作设施和高水准的生产制作团队,以及高新产业园,具备从词曲创作、音像制作到生产发行、销售的全流程专业能力。因此,为全球客户提供了高质量的实体文化作品,满足了不同类型、不同层次消费者的需求。与此同时,博纳文化致力于引进和孵化优秀的原创歌手及词曲制作人,鼓励和扶持新人创作,为音乐行业注入新鲜血液。

总裁直播:产品背后的故事

“如何为行业相关人员创建更为清晰明确的车载实体文化产品正规化发行制作流程,促进行业健康有序发展是博纳文化面临的首先难题。”博纳文化总裁在直播间表示博纳文化在2023年终于完善了车载实体文化产品出版发行流程。

入局初期,博纳文化聚焦汽车行业,研发出多款如天外来歌、狂飙音符、潮流新音浪等车载音乐U盘,与多家知名ip合作,如芒果音乐摩盒——“宫、商、角、微、羽”。同时,布局线下上千家汽配门店,通讯IT门店、电商厂家等,为消费者带来品质更佳,音效更好的正版车载音乐U盘。现阶段,博纳文化在车载音乐U盘行业已经小有名气,不少商家在政策的引导下,也找到博纳文化做正版音乐的合作,促进车载音乐市场健康有序发展。除车载音像产品之外,博纳也涉及国学文化、儿童成长、发烧人声、艺人签约、黑胶唱片等多品类。

博纳文化现已进入平稳期,在引领正版音乐的道路上迎来首先次产品升级和品牌进阶。今年下半年开始博纳文化正在布局产品使用场景的细分化,以场景为锚点,用情绪价值重塑用户体验。为此,博纳文化总裁王俊雅女士在直播间中提到:“在这个商战在拼价格,个人在拼内卷的消费降级的时代,博纳文化接下来几个月将推出了“在、行、觉”三款系列,旨在唤醒向往热爱和自我疗愈,产品讲陪伴、讲共情、讲悦己。11月中旬,推出“在系列”,主张在三维空间里,在音乐中见天地;陆续推出的“行系列”主张深挖音乐人背后的故事,在具体的音乐里见众生;年末“觉系列”上市,主张为每一个平凡人量身定制专属音乐,在音乐里见自己,得到和解与释怀。”

总裁直播:未来战略部署

“2015年《关于大力推进我国音乐产业发展的若干意见》中提出推进音乐行业标准化建设、2017年“十三五”期间明确提出将“音乐产业发展”列入到“重大文化产业工程”中,并再次强调“加强版权保护”可见国家政策层面对音乐产业释放出的重大利好。”

博纳文化总裁王俊雅女士表示,“博纳文化创立至今除发行正版文化产品外,仍在大力发掘和培养原创音乐人,目前已经培养了几位歌手。”在直播间,博纳总裁也展示了几位旗下音乐人的专辑,专辑来自2023年博纳文化与广东音像出版社共同发起举办的扶鹰翱翔计划。王俊雅总裁畅谈该活动是为文化领域的创新力和发展力做贡献,让更多的优秀音乐原创者被看见!

直播结束前,博纳文化总裁王俊雅女士与访谈人表示,接下来,博纳文化仍会认真践行以正版音乐为核心的理念,积极研发迭代新的商业模式和产品创新方向,致力于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文化,推动中国实体文化在世界的传播,为行业树立正能量标杆。并直言此次通过与京东等电商平台的合作,一定可以加快实现线上线下的融合,为用户提供更专业、更便捷、更全面的实体音乐体验。未来,通过博纳文化与京东的B2B战略合作一定可以为双方带来巨大的商业价值和社会效益。

未来博纳文化和京东的战略合作具体是什么走向,我们共同期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