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OpenCV最新资讯  > 正文

23 年老开源项目 OpenCV 发起 50 万美元众筹:让 OpenCV 5 活下去!

2023-11-03 17:40 · 稿源: ​CSDN公众号

没有资金的支持,开源项目的开发与维护步步艰辛,甚至有时看不到未来。近日,在一张「Keep Open Source Computer Vision & AI Alive」(让开源计算机视觉和 AI “活着”)海报背后,老牌开源计算机视觉和机器学习软件库 OpenCV 团队发出求助,以「世界上最大的计算机视觉库有史以来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CSDN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