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iQOO 12来了:16G内存秒变32G

2023-11-01 22:08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1月1日消息,iQOO 12真机现身vivo开发者大会,该机预装OriginOS 4系统,配备16GB内存,通过内存扩展可以额外增加16GB,变身32GB超大内存”。

据悉,iQOO 12首发内存融合4.0技术,手机将更多内存资源纳入系统管控范围,让你享受更大的可用内存、更快的内存分配速度。

其原理是将系统中闲置的闪存转化为运存,临时给运存扩大容量,这样手机就能有更多空间来处理正在运行的程序,后台应用保活数量将提升,系统流畅度也会变快。

在iQOO 12上,系统支持扩展16GB,因此用户可享有等效于32GB超大内存”手机的体验。

当然了,16GB内存在当前已经足够使用了,内存融合技术更多的适用于小内存机型,对于千元机来说,其作用更为明显。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