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20余年沉淀,摸索出破圈黄金钥匙:哈尔斯与新代言人共创辉煌

2023-11-01 14:44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哈尔斯作为一家有 23 年专业杯壶行业历史的国货品牌,在竞争激烈的杯壶市场中不断摸索出破圈的黄金钥匙,并与新代言人共同创造了属于自己的辉煌。本文中,我们将探究哈尔斯的发展历程,破圈战略和品牌与新代言人的成功合作,阐述出哈尔斯如何通过摸索黄金钥匙实现从品牌沉淀向品牌创新的成功之路。

品牌沉淀和创新

哈尔斯作为拥有 23 年历史的国货品牌,在一系列市场竞争中,积累了良好的品牌声誉。随着市场激烈竞争的不断加剧和消费人群的需求不断变化,仅凭着品牌沉淀已经无法保持更高的市场地位,哈尔斯也开始加快创新的步伐。

摸索破圈黄金钥匙

不断尝试、探索,哈尔斯破圈之路越走越稳,通过代言人王源合作先在一部分年轻群体中进行了快速传播,从而实现“破圈”效应,步入“大众化”的社交媒体传播渠道。从哈尔斯快闪系列活动到代言人王源空降直播间,深入接触年轻群体,进一步拓宽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

王源作为年轻偶像,他的高人气和广泛影响力吸引了大量的年轻消费者,通过直播间的互动和分享,哈尔斯品牌成功地拉近了与年轻消费者之间的距离,品牌传递出的年轻、时尚、活力的形象与年轻消费者的价值观相契合,引发了年轻消费者的热潮。

哈尔斯与代言人王源共创辉煌

借助明星影响力,哈尔斯品牌在提升销量的同时,专注于“微博+抖音”这两个代表性平台进行官方宣传,通过这个“小支点”撬动了大流量。成功地将品牌形象与代言人的年轻、时尚、活力形象相结合,进一步提升了品牌在年轻人中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截至 8 月 8 日,哈尔斯品牌的品牌曝光量已经超过了 10 亿,这个成绩吸引了超过 400 万名年轻用户,进一步加强了品牌与年轻人群体之间的联系。

2023 年 10 月 28 日,哈尔斯品牌代言人王源登上抖音直播间,和主持人进行了一场真诚的互动,畅聊了演唱会、学校生活、健康养生、新EP等话题,内容丰富。品牌在直播间给粉丝送上了专属福利,全程展现了真挚的关爱。直播当晚,哈尔斯品牌荣登抖音家装家居带货榜榜首,相关话题#王源直播#、#王源公主请喝水#等登上了微博热搜榜,甚至在榜单上霸榜超过 2 小时。

结语:

哈尔斯的成功向其他品牌传达了一个重要的启示,即在寻求品牌创新和突破的过程中,品牌需要不断尝试、探索新的营销战略。与有影响力的代言人合作是其中一种值得尝试的策略,通过代言人的影响力和社交媒体平台的传播效应,品牌可以更好地接触到目标消费者群体,扩大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未来,哈尔斯将继续坚持破圈战略,与更多有影响力的代言人合作,开展更多创新的营销活动,实现更大的市场突破。通过持续的努力和创新,哈尔斯将在年轻消费群体中保持领先地位,并为国货品牌树立了成功的典范。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