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爱聊APP”用户回访特辑:爱聊助力结缘 成就幸福小家

2023-11-01 11:24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新一代婚恋平台爱聊发布脱单用户回访特辑,对话在爱聊脱单并育有小孩的夫妻,通过他们从“结缘”到“成家”再到“生子”的经历讲述,为单身人群传递脱单结婚的幸福与快乐,服务国家人口战略,激发单身人群婚育动力,助力他们奔向更美好的生活!

(爱聊脱单用户回访特辑海报)

周云飞和刘丽娇夫妻是最早一批的爱聊脱单用户, 2017 年通过爱聊“家族群聊”功能相识,次年领证结婚,如今已经是有着两个孩子的“四口之家”。谈到生活中的幸福小事,刘丽娇表示,有一次逛街的时候好心借手机,结果那人拿着手机就跑了,丈夫接到她用路边座机打的求救电话之后立刻放下手头一切去找她。“他一直都在安慰我,跟我说,没事,咱们再买一个手机。我想着,如果有一个人一直把你放在心里最重要的位置上,那就是最幸福的吧!”说到这,她发了一个表示感动的爱聊猫表情包。

(周云飞和刘丽娇夫妻全家福)

陈海峰和黄远馨夫妻则是 2020 年在爱聊相识的,结婚到现在已有两年了。回忆起在爱聊结缘的故事,黄远馨表示这源于她有一颗“不服输”的心:“爱聊里的交友玩法很多,那个时候我们两‘游戏速配’到一起,我老输给他,就不服气,游戏结束之后私聊他继续约战,想要赢回来!”

如今,他们已经拥有了爱情的结晶,夫妻两同心协力创业,妻子主内,丈夫主外,外出过后,海峰还会为远馨带回一束野花,给孩子带回一个小蛋糕。远馨说:“从四川远嫁到广西,我和家人都曾对这段婚姻产生过担忧,但事实证明,爱聊是靠谱的,我的选择是对的。”

(陈海峰和黄远馨夫妻全家福)

爱聊始终关注着每一对脱单用户小家的成长,助力脱单用户都能成就幸福小家,也希望通过展示他们的幸福生活为还未脱单的用户树立积极的婚育观,营造友好婚育的平台氛围。

近年来,爱聊聚焦公益,积极履行婚恋行业头部企业社会责任与担当,通过结合自身特点,举办多元化的公益活动。在去年 11 月,爱聊举办了首届用户集体婚礼活动;在今年情人节,爱聊邀请多地自爱聊脱单的情侣享用浪漫晚餐;而在历年的传统七夕佳节,爱聊也积极举办线下交友活动。在今年的 520 告白活动中,爱聊还将非遗庆阳香包作为告白活动福利,助力非遗传承与乡村振兴,以千年的匠心传递品牌的关爱,广泛传播社会正能量。

(爱聊脱单用户情节人活动特辑)

爱聊科技成立于 2012 年,是中国领先的婚恋社交科技公司,服务国家人口战略,致力于解决单身群体婚恋的社会问题,助力成就幸福家庭,提升社会幸福感。爱聊科技秉承“科技成就天下姻缘”的使命,以“普惠、真实、有效”的原则打造新一代婚恋平台,帮助亿万单身人群脱单。爱聊APP在全国拥有超1.5 亿用户,已助力超 2000 万用户成功配对。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