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数字技术赋能产业数字化转型 百融云创打造“产业+科技+金融”新模式

2023-10-31 15:1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当前,数字化驱动的产融变革正转向深化应用的新阶段。近年来中央经济工作会议频频提出,引导金融机构加大对实体经济特别是小微企业、科技创新、绿色发展的支持。与此同时,产业侧数字化水平参差不齐,制约了产融变革的实践落地。许多中小微企业由于信用信息缺失,融资难融资贵成为了普遍现象。

作为人工智能的领军企业,百融云创自成立以来通过运用数字技术带动大规模的数字化转型,分别从数字基础设施、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等方面进行创新,依托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核心技术固本培基,从而为合作伙伴提供完整的数字化转型解决方案。

在百融云创看来,数字技术是推进产业数字化的核心。产业数字化中的核心问题,是由于数字技术的不公平使用产生的数字鸿沟问题。也就是说,数字鸿沟成为阻碍小微企业融资难问题的解决。

为强化数字技术与传统产业的深度融合,百融云创在各类创新技术和业务流程创新加持下,百融云创打造了独树一帜的“产业+科技+金融”模式,释放数据要素价值,加快产业数字化转型。该模式能够直接切入产业金融痛点,通过一个无形的“数字链”将“有形”的企业主体连接成一个有机的整体。同时,能有效地促进金融机构把给予核心企业的信用向产业生态圈中的中小微企业传导,带动小微企业自身信用价值的发现,促使供应链成员更加平等协商并逐步建立长期战略协同关系,提升整个产业链的竞争能力。

经过多年实践,百融云创依托“产业+科技+金融”这一创新模式已经与纺织、快消、钢铁、塑化、物流、三农等数十个产业建立了合作,释放千亿规模信贷潜力。百融云创真正将数字技术与传统产业深度融合,从而全面构筑起了产业数字化发展的新路径。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