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以雀会友,悦享竞技!品鉴国粹第5届雀友杯全国麻将大师赛圆满收官!

2023-10-25 15:0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2023 年 10 月 21 日- 22 日,品鉴国粹·第 5 届雀友杯全国麻将大师赛决赛,在雀友·温岭超 级智能工厂举行。赛事由天津市体育总会麻将运动分会主办,松冈科技(浙江)有限公司、川能智能制造(台州)有限公司承办, 15 城雀友经销商协办,本次比赛的竞赛宗旨是——品鉴国粹文化,切磋麻将技艺,全力助推中国麻将职业竞技体系的建设与发展,让更多雀友感受到“麻将”这项专业体育赛事的竞技魅力。

天津市体育总会麻将运动分会主席赵嗣德先生、川能智能科技(台州)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海槟先生、松冈科技(浙江)有限公司董事刘弈辛先生等领导嘉宾共同出席了开幕式。

天津市体育总会麻将运动分会主席赵嗣德先生在开幕式上发言:“雀友杯是国内举办时间最久、参赛选手最多、规模最 大的奖牌麻将赛事,自 2000 年起,雀友坚持举办了 20 多年的专业麻将比赛,对麻将运动的规范化、健康化起到了巨大的推动作用,在这里,我要感谢刘总对国内麻将竞技领域的大力支持,最后,希望雀友杯的比赛越来越好,也希望所有的选手都能取得满意的成绩。”

天津市体育总会麻将运动分会主席赵嗣德

松冈科技(浙江)有限公司董事刘弈辛先生在开幕式上发言:“雀友已经连续 23 年举办雀友杯相关赛事,其中‘品鉴国粹·全国麻将大师赛’是雀友杯赛事中最为特殊的一项,它为全国各大赛区的麻将爱好者,搭建了一个交流经验、切磋牌技的平台,也让麻将运动能够以一个健康、规范的形象出现在人们的视野中,这是雀友一直在坚持做的事情。”

松冈科技(浙江)有限公司董事刘弈辛

本次品鉴国粹·第 5 届雀友杯全国麻将大师赛,是雀友杯相关赛事中参赛人数最多、竞赛周期最长的赛事。基于品鉴国粹前 4 届赛事获取的巨大关注度和积累的庞大粉丝群,雀友致力于将第 5 届品鉴国粹赛事打造成一项具备更大规模、更高标准、更高含金量的超奖牌赛事。因此特意增加了第 5 届品鉴国粹赛事的选手选拔范围,在全国范围内设置了海口、中山、福州、绍兴、邵阳、长沙、遵义、盐城、宿迁、长春、邯郸、银川、合肥、浠水、南宁 15 个城市预选赛区。得益于雀友各地经销商的大力支持与品牌在麻将爱好者群体中的显著知名度,全国各大赛区的麻将爱好者踊跃参与了本次赛事。

10 月 22 日 16 时,经过 6 局比赛共 9 个小时的鏖战,品鉴国粹·第 5 届雀友杯全国麻将大师赛在雀友·温岭超 级智能工厂圆满收官。最终由来自邵阳赛区的申武临选手以 248 分的总成绩获得冠 军,奖品是雀友H880T麻将机一套;宿迁赛区的王胜坡选手以 226 分的总成绩获得亚军,奖品是雀友C580 麻将机一套;浙江赛区的朱占伟选手以 161 分的总成绩获得季军,奖品是雀友T600 麻将机一套,他们将一同入选雀友荣誉殿堂,成为雀友杯赛事历程中的璀璨明星。

冠 军—邵阳赛区申武临选手

亚军—宿迁赛区王胜坡选手

季军—浙江赛区朱占伟选手

海口赛区的黄小司选手以单盘 139 分的成绩获得单盘最 高分奖,合肥赛区的郑再文选手以单局 300 分的成绩获得单局最 高分奖,海口赛区张鑫、邯郸赛区宋清杰、长沙赛区胡清梅、长沙赛区朱拥军、深圳选手肖继涛以第4- 8 名的优秀成绩获得赛事风尚奖,他们的奖品是雀友麻将扑克牌筹码套装礼盒。

在未来,雀友将继续坚持举办此类正规赛事,秉承“提倡竞技麻将,引导休闲麻将”的核心理念,助推麻将运动朝着竞技化、职业化、规范化的方向发展。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