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做您身边的蓄电池管家!成都第二家DF旗舰店盛大开业

2023-10-24 10:17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成都第二家DF蓄电池旗舰店在双流区金恒德汽配城盛大开业,越来越多旗舰店在线下落地开花,标志着高端蓄电池品牌DF以全新业态进入汽车后市场,提升品牌对区域内修理厂或社区车主的服务速度,依托更优质的产品、更准确的服务形成汽车蓄电池替换业务的快速响应机制。

以全球化标准,做“硬”品牌品质

1966 年一家名为“扬州蓄电池厂”的企业成立,历经多年的发展成为骆驼旗下面向全球的高端蓄电池品牌——DF。DF蓄电池产品对标全球品牌,用国际化的品牌,亲民化的价格,成为涉及乘用车、商用车和农机轻卡等多领域的品牌,为多个企业及品牌提供蓄电池配套服务,获得了很高的评价与认可。

在出口领域,DF蓄电池获得ISO9001、ISO45001 等多个国际质量认证证书,产品远销欧洲、澳洲、北美、中东、非洲等世界各地,年出口量节节攀升。

深拓旗舰店模式,渠道整合引领新方向

近两年,DF品牌发力国内蓄电池市场,建立了“蓄电池旗舰店”的商业模式,“做您身边的蓄电池管家”也逐渐成为车主对DF品牌的直观认知。今年三月起,DF蓄电池旗舰店持续扩展,入驻鲁、苏、渝、粤、桂、陕及东三省,在青岛、盐城、重庆、南宁、西安、哈尔滨、吉林等多个城市开业运营,积极拓展线下门店,细分市场、进一步稳固骆驼1+N品牌格局。

DF品牌创新开创的蓄电池旗舰店新模式,颠覆了传统的多品牌蓄电池销售形式,改变传统模式对授权门店支持不足的现状,使得符合条件的快修店、修理厂、连锁门店等都可以加入其中,帮助消费者及时检测、更换蓄电池,同时引入多元化品类模式,拓展更多符合精英车主需求的配件业务。

线下门店版图扩充 “做您身边的蓄电池管家”

成都被誉为“天府之国”,地理位置优越、人文底蕴深厚,作为新一线城市的代表,,是西部地区经济中心之一。此次成都第二家DF旗舰店的落地,是DF品牌渠道创新的又一体现,在旗舰店模式的赋能下,用户体验更多元,享受服务更完整,服务商也能开拓更多业务来源和市场增量,使品牌零售能力得到快速提升,不论是品牌、服务商还是用户都能收获1+1> 2 的商业运营效果。

据悉,未来DF蓄电池还将持续发力,推进华中、华南和西北等地的旗舰店建设,时刻为车主们守护蓄电池健康,力求为更多车主用户带来舒适、美好的精致车生活。(企业供图)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