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骏丰频谱航天短视频大赛精彩收官,多人获奖将赴京参观航天基地

2023-10-23 14:5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由骏丰公司、中国航天基金会联名举办的“心向航天、筑梦星辰”——骏丰首届航天科普短视频大赛活动美好收官。活动期间,来自全国多个省市地区民众参与活动,提供创意科普视频 1300 多个,经过两个多月的网友投票,最终 300 名参赛者脱颖而出!

据活动数据显示,此次大赛参与总人数达到了 15000 多人,短视频播放量达 230 万次,参赛作品累计点赞数超 5 万,参赛者的年龄层从小学生辐射到退休老人,参与范围从知识科普到绘画,再到手工制作,整场大赛亮点频频,掀起了一股航天科普热潮。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济南的霍先生其作品以超三千的点赞量高居榜首摘得桂冠,与排名前 20 位来自全国各地的参赛者一道荣获特等奖,获得亲临北京参观中国航天基地的名额。

“能够得到大家的支持荣获大奖是一件值得开心的事情,但更重要的是能通过短视频的创新形式传递航天知识,让更多的人了解中国航天事业的发展与成就。”近日,特等奖获得者霍先生接受了记者采访。在面对采访时,他热情的表达了自己获奖后喜悦之情,同时恰逢当天正是中国航天事业创建 67 周年,霍先生直言“我真切祝愿中国航天事业在星辰大海实现新的飞跃”。

△特等奖获得者霍先生接受采访

惟妙惟肖的手绘画、精致的航天模型、生动有趣的航天知识讲解,吸引了广大网友的围观点赞。优秀的作品,爆棚的人气,激烈的角逐,让本届短视频大赛成为近期颇具关注的热门赛事之一。来自杭州的陈女士趁着暑假与孙子一起制作了一个精巧的神舟飞船模型,赢得网友的一致好评。像陈女士这样带着家人一起参与的不在少数,可以说,参赛者丰富多彩的创意作品,不仅让广大民众对中国航天事业来之不易的成就与艰苦奋斗的航天精神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同时对航天科学也有了更多认知。

优秀绘画作品

创意手工作品

2023 年是中国航天持续发力的一年,作为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骏丰公司主办此次大赛,旨在弘扬航天精神,深化科普航天知识,激发社会大众的科学探索精神,助力航天强国建设。骏丰公司首席市场官陈特军表示,骏丰公司始终高度关注和支持中国航天事业的发展,首届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寓教于乐科普航天知识,更是赓续传承航天精神的重要机会。骏丰公司将一如既往的支持中国航天事业的稳步发展。“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让更多的人关注和参与到中国航天事业中来。”陈特军直言道,“本届大赛虽然结束了,但是它将产生持久与深远影响,通过这次活动,我们看到了公众对于航天科学的热情和兴趣,也让广大公众看到骏丰公司和中国航天基金会为推动中国航天事业奋斗的航天精神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同时对航天科学也更多认知。

据介绍,除了成功举办此次大赛,心系航天的骏丰公司今年以来还先后开展多场线下科普活动,包括如组织党员代表与青少年代表参观航天基地,启动举办“致敬航天人 骏丰频谱科普行”骏丰 · 航天员科普巡讲见面会等系列活动,得到广大民众的积极响应和参与。

作为一家深耕在大健康领域的民族企业, 骏丰公司在致力于自身发展的同时也关注中国航天事业的发展,并携手同行积极参与其中,构筑品牌发展的新高度新起点,展现出企业的社会责任和大爱担当,也为大健康行业的创新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