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瑞幸申请酱香拿铁商标 网友:看来不用担心喝不着了

2023-10-19 16:51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瑞幸咖啡(中国)有限公司在天眼查App上的信息显示,他们于9月26日正式提交了“酱香拿铁”商标的注册申请。这一商标的国际分类为方便食品,目前正处于等待实质审查的状态。有趣的是,此前瑞幸咖啡曾与贵州茅台合作,共同推出备受欢迎的“酱香拿铁”。

随着“酱香拿铁”在市场上的成功推出,该商标引起了多方的抢注风波。此前“酱香拿铁”商标在市场上备受瞩目,引发多方竞逐。而在9月4日,瑞幸咖啡(中国)有限公司再次提交了“瑞幸酱香”商标的注册申请,该商标的国际分类涵盖了方便食品和餐饮住宿。目前,“瑞幸酱香”商标正处于申请中的状态。

瑞幸咖啡 (1)

据此前报道,瑞幸咖啡目前的门店数量已经超过13000家,客户数量达到了1.7亿。预计在今年年底,瑞幸咖啡的门店数量将突破15000家。

根据财报数据,瑞幸咖啡在第二季度实现总净收入为62.014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了88.0%。根据美国会计准则(GAAP)下的数据,瑞幸咖啡在2023年第二季度的营业利润为11.728亿元人民币,营业利润率达到18.9%。

金融界提醒读者,本文的内容、数据以及工具并不构成任何形式的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在股市中,投资存在风险,因此投资需谨慎。

此次瑞幸咖啡的“酱香拿铁”商标注册申请,以及与贵州茅台的合作,反映出该公司的雄心勃勃和不断扩张的势头。其强劲的财务表现也为其未来的发展提供了坚实的基础。但投资仍然需要慎重考虑,因为股市始终伴随着风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