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坚持支付惠企、服务实体经济 连连数字获评“企业社会责任之星”奖

2023-10-18 17:4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9 月 6 日,由北京国际经济管理技术促进会、经观传媒、商务部中国国际经济合作学会、北京华软科技发展基金会强强联合,共同举办的“服贸会·中国国际经济管理技术论坛暨2023ESG与高质量发展峰会”在国家会议中心召开。

活动现场同期发布了“核心竞争力”荣誉名单,连连数字荣膺“企业社会责任之星”奖项。

据悉,该荣誉名单评选主要从信息、市场增长价值表现、创新变革能力、综合质量提升、社会责任贡献五个维度进行衡量,寻找中国较具影响力的公司以及管理者。

支付是经济基础设施,和实体经济密不可分。数字化新时代之下,支付企业更要与时代同频共振,在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等方面承担起更多的社会责任。

作为数字支付服务行业领先企业,连连数字始终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大力践行“支付为民”理念,将社会责任融入自身的发展使命之中,构建有效普惠的支付及相关服务惠及全球商户和企业,以数字化方式让商业无门槛,使贸易无障碍。

一直以来,中小企业是推动经济活力的重要力量,在稳增长、促创新、增就业等方面发挥着积极作用。不过,由于规模小、缺乏有效的质押物、风控难等情况,融资难融资贵成为长期制约中小企业发展的一大难题。基于此,连连数字联手有资质的合作伙伴持续为中小微企业提供准确滴灌的普惠金融服务,帮助他们获得更低成本资金支持,实现长期稳健发展。旗下连连支付基于传统产业的数字化升级,结合数字技术,可协助金融机构盘活企业多维数据资产,赋能金融机构为产业提供更优质的融资解决方案。连连数字旗下品牌连连国际(LianLian Global)亦通过与银行等各大持牌金融机构合作,为跨境电商卖家打造一站式融资服务平台,以帮助跨境卖家解决全链路资金周转难题。

与此同时,近几年来,为了加大对实体经济的支持,国家持续推动减费让利政策实施。对于支付机构来说,减费惠企、让利实体经济是其践行支付为民理念的重要举措,也是应承担的社会责任。连连数字则充分发挥自身资源、技术、服务优势及协同效应,推动减费让利措施落地并惠及广大客户,为实体经济注入源源“活水”。其中,连连支付自 2021 年 9 月开始,对符合标准的小微企业采取了一系列支付手续费优惠措施,相关降费举措将至少持续 3 年以上。连连国际不断通过减免收款提现手续费、境外付款返现等多种方式,给出海企业“减负”。

此外,连连数字还定期开展帮助老人、残疾儿童及知识扶贫等公益慈善活动,以及积极通过多种方式普及金融安全知识,强化用户金融风险防范意识,以助力提升用户权益和行业整体形象。

多年来,连连数字通过携手产业各方在打造普惠金融服务、帮助企业降本增效、参与各项公益事业、普及社会金融知识等方面身体力行,全力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展现了支付企业的责任与担当,并广受认可,获得一系列荣誉: 2020 年,连连数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被评选为“浙江省外贸综合服务贸易试点企业”;2021、2022、 2023 年连连数字旗下子公司连连银通电子支付有限公司分别获评“ 2020 年杭州市制造业高质量发展重点奖项目录”、“ 2021 年(第 21 届)浙江省电子信息50 家成长性特色企业”及“ 2022 年(第 22 届)浙江省电子信息 50 家成长性特色企业”;2022 年,连连数字旗下品牌连连国际荣获FXC Intelligence评选的“全球前 100 跨境支付企业”; 2023 年,连连数字旗下连连宝(杭州)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入选“ 2022 年度浙江省数字贸易高质量发展重点项目”等等。

此次获评“企业社会责任之星”,更是业界对连连数字长期以来在践行支付为民、承担社会责任等方面实践的认可与肯定。

躬耕不辍,行路不止。接下来,连连数字将继续发挥自身资源、服务、科技等优势,聚焦对外贸易、跨境电商、数字支付、科技创新、普惠金融等领域,创新提升服务质效,在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和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之路上坚守初心、砥砺前行。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