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华为Mate X5典藏版折叠屏手机:采用昆仑玻璃

2023-09-16 12:51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华为终端BG CTO李小龙近日在社交媒体上发表评论,对华为Mate X5典藏版折叠屏手机在外屏采用的玄武钢化昆仑玻璃进行了高度评价。他表示,传统晶化或强化玻璃只能解决抗摔问题,而玄武钢化昆仑玻璃不仅耐摔,更耐刮伤,硬度提升至XX,远超其他同类产品。

华为Mate50系列是华为首款采用昆仑玻璃的手机。与普通手机屏幕玻璃相比,昆仑玻璃在耐摔性和抗跌落性方面提升了10倍,并获得瑞士权威检测机构的专业认证。因此,华为Mate50系列的昆仑玻璃受到大量消费者的青睐。 如今,华为已经正式推出了全新的Mate 60系列和Mate X5折叠屏手机。

这些新机型都采用了玄武钢化昆仑玻璃和第二代昆仑玻璃。与华为Mate50系列的昆仑玻璃相比,这些新机型的昆仑玻璃在硬度和抗跌落性等方面再次实现了提升,能够更好地保护手机本体。 值得注意的是,华为已经宣布将在9月25日举办新品发布会,Mate 60系列和Mate X5折叠屏手机有望在此次发布会上正式发布。据人民网报道,2021年9月25日是华为副董事长、轮值董事长孟晚舟回国的日子。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