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云游戏最新资讯  > 正文

真“页游”!米哈游《云·原神》网页版上线:不挑配置 浏览器就能玩

2023-09-16 12:10 · 稿源: 快科技

9月16日消息,从《原神》官网获悉,《云原神》网页版目前已正式上线,无需下载包体,不挑配置,打开浏览器就能随时玩,秒变页游”,支持Windows和Mac。

需要提醒的是,《云原神》并非是免费的,包月价格为60元,在游戏中购买128元的大月卡珍珠之歌”可以额外获得一个月资格。

新用户赠送5小时时长,初次使用可以先免费体验下。

《云原神》网页版推荐配置:

Windows:Win7及以上系统版本

macOS:10.10及以上

建议使用Chrome浏览器,并将浏览器更新至最新版本。

《原神》发生在一个被称作提瓦特”的幻想世界,在这里,被神选中的人将被授予神之眼”,导引元素之力。

玩家将扮演一位名为旅行者”的神秘角色,在自由的旅行中邂逅性格各异、能力独特的同伴们,和他们一起击败强敌,找回失散的亲人同时,逐步发掘原神”的真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