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小米 14 Pro 特别版被砍,骁龙 8G3 大杯 5000 万像素

2023-09-16 08:4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近日,博主 @数码闲聊站 和 @i 冰宇宙 爆料称,小米的骁龙 8G3 大杯特别版的卫星通信功能被砍。虽然两位博主并未透露被砍机型的具体型号,但根据此前的多方爆料,可以推测为小米 14 Pro 特别版。 此前,博主 @i 冰宇宙 曾在 8 月初爆料,小米 14 系列将提供小米 14、小米 14 Pro、小米 14 Ultra 机型,并没有小米 14 Pro 机型存在。其中,小米 14 Pro 特别版的设计更高端,相机无区别。 就在同一天,数码博主 @数码闲聊站 也暗示过,小米 14“大大杯”存在,不过是类似于至臻版的存在,硬件配置和外观(与小米 14 其他机型)都有点区别。此外,该博主还曾透露,小米 14 系列手机“基本确定”双十一前发布。 虽然两位博主并未透露被砍机型的具体型号,但根据此前的多方爆料,可以推测为小米 14 Pro 特别版。小米 14 系列手机“基本确定”双十一前发布,小米 13 系列销量超预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