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匠心永驻 心系天下三星W系列新品即将发布

2023-09-14 09:52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作为弥足珍贵的超高端智能手机系列,心系天下三星W系列历经十六载传承拓新,以卓越品质成就智能手机中的奢华典范。 9 月 15 日,心系天下三星W系列全新产品即将携创新之力震撼问世。延续前 15 代匠心传承,心系天下三星W系列全新力作将在纵横开合之间,以高雅工艺和未来科技续写传奇,定义高端生活方式。

自诞生之日起,心系天下三星W系列就注定成为奢华的代名词。 2008 年,心系天下三星W699 开超高端手机先河,成为标杆型的典范之作。以此为开端,心系天下三星W系列历经时光淬炼,每一代产品均堪称超高端手机领域的里程碑,为消费者带来尊贵体验,无论是引领审美品位的设计语言,还是不断进化的前沿创新科技,心系天下三星W系列始终能够融合匠心独运的美学理念与创新科技成果,不断推陈出新,超越经典。

从去年推出的心系天下三星W23 | W23 Flip开始,“双生”折叠成为心系天下三星W系列又一标志性体验。一纵一横两款产品既是尊贵理念的多样化展现,也为超高端智能手机开辟出新的发展脉络。横折包罗万象,纵折精致优雅,特色鲜明而又深得分众时代要领,让高端人士在选择智能装备时有的放矢,各取所需。一种尊贵,两样表达,今年,心系天下三星W系列将继续“纵横驰骋”,为用户塑造新的经典。

夺目的奢华设计一直是心系天下三星W系列的看点之一。无论是挑战智能手机制造工艺的机身材质,昂贵品级的精致图案,融合时尚视觉语言和东方意蕴的动态壁纸,还是灵感源自高端时计的屏幕动效,从硬件到软件,心系天下三星W系列一直懂得如何引起精英用户的审美共鸣,此番也将把这一传统推向新的高度。如何在设计层面传承经典却又不断创新,心系天下三星W系列新品将带来全新答案。

科技体验的与时俱进,是心系天下三星W系列的另一重面相。折叠屏幕让智能手机的使用方式焕然一新,作为折叠屏技术的开创者,三星深厚的技术储备与W系列的奢华底蕴相遇,必将会碰撞出令人瞩目的体验升级。大屏开启的多任务处理和全新影音娱乐体验,以及由折叠形态达成的多样化影像记录方式,也将成为值得关注的看点。

每一代心系天下三星W系列手机的诞生都是一个经典的问世,这个历程也离不开三星电子与中国电信的强强联手。行业巨头的精诚合作,让一代又一代的经典连绵不绝,打造出业内少有的尊奢系列。心系天下三星W系列将延续这种默契,带来新的震撼和感动。

风雅之韵交织先进科技,心系天下三星W系列新品即将震撼问世。 9 月 15 日,一起见证这一时刻,共同开启全新的移动时代。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