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音乐节最新资讯  > 正文

“开票即售罄”成过去式,演出市场陷入供求崩盘?

2023-09-14 09:00 · 稿源: 音乐先声公众号

“开票即售罄”的火热景象,正在下半年的演出市场中逐渐消散。9月12日,本该在月底举办的2023爽爽贵阳Z纪元·山湖音乐节被传出无法如期举行,主办方更是通知到艺人粉丝群提醒购票粉丝着手准备退票事宜。而在前几天,同样将于月底举办的济南火热音乐节、云台山音乐节等也接连宣布取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音乐先声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沉浸文旅的突破:唱吧推出行进虚拟现实演出引擎

    在互联网科技飞速发展的今天,唱吧音乐集团不仅在音乐娱乐领域取得了巨大成功,更是在虚拟现实技术方面取得了开创性的进展。唱吧集团旗下的开飞科技成功研发了行进式3D虚拟现实演出引擎系统,这一技术的问世预示着线下文化旅游行业将迎来前所未有的变革。唱吧将开放合作,积极投资,欢迎文旅行业的合作伙伴携IP与资源加入,共同探索虚拟现实技术在文旅领域的广泛应用,为中国乃至全球的文旅行业带来革命性的变化,一个虚实融合的沉浸式未来世界就在眼前。

  • 王婆因健康原因请假一个月:由其他扮演者接替演出

    网络上一则关于开封万岁山·大宋武侠城景区的消息引发了广泛关注。该景区推出的相亲互动娱乐节目《王婆说媒》中的“王婆”角色,由赵梅老师精彩演绎,因此迅速走红,成为新晋的“顶流”人物。赵梅老师的暂时离开,让众多喜爱《王婆说媒》的游客感到惋惜,但相信在李莉老师等其他扮演者的精彩演绎下,节目依然会保持其独特的魅力,继续为游客们带来欢乐和惊喜。

  • 红狮金业:反市场暴涨!一文带你认识现货黄金

    金价近期不断刷新历史新高,众多投资者将目光都聚焦在黄金上,红狮智富研究院现为大家列出黄金投资时常用的投资术语,帮助大家更好的认识现货所黄金交易。一、操作术语买入:即“买涨/买多”,指预期交易产品价格将会上涨,建立买入订单后,通过交易产品价格上涨获利卖出:即“买跌/买空”,指预期交易产品价格将会下跌,建立卖出订单后,通过交易产品价格上涨获利开仓/建仓:开始买入或者卖出合约的交易行为称为开仓,或者建仓平仓:平仓就是平掉你的持仓单,帐户里面为空仓状态止盈和止损:预先为订单设置平仓价位,当市场价格到达设置价格时,系统会为订单自动平仓。上扬、下挫:黄金价值因消息或其它因素有突破性的发展破位:突破支撑或阻力位回调、反弹:在价位波动的大趋势中,中间出现的反向行情消耗上升:上升慢,下降快轧平:既没有多头也没有空头,即为持平或者轧平交易额:指定时期内的交易量或交易规模交易成本:与买入或卖出一种金融工具相关的成本胶着:盘势不明,区间狭小更多关于黄金投资名词,红狮智富研究院将持续输出,也建议投资者在进行操作前先了解相关专业知识,才能做好更多的风险把控。

  • 除了唱歌,AI还能替你演出?又一AI公司将虚拟人推到新高度

    用Suno十秒写歌,是不是已经很震撼?现在不仅如此,用最新的AI工具,我们还可以快速生成歌手唱歌MV。一家名为AKOOL的AI公司推出了一个唱歌虚拟人工具,用户只需在平台上选择虚拟人,简单输入歌词指令,便可生成能唱歌的虚拟人MV。随着AI技术的不断进步,AKOOL将继续在创新和责任之间寻找平衡,引领行业技术向前发展。

  • 特斯拉Model S/X推出保值权益:3年后可按45%的开票价格回购

    特斯拉官方宣布针对中国地区的ModelS和ModelX车型推出了一项保值承诺权益,允许在满足条件的情况下,在三年后以45%的开票价格回购车辆。凡是在2024年4月30日之前下单,并在2024年4月3日至2024年6月30日期间完成车辆交付的ModelS和ModelX车型均可享受该权益。其他损伤情况下,回购价款将根据特斯拉直营钣喷中心的零部件和工时标准报价进行相应调整。

  • 开放式耳机市场再迎力作 Shokz韶音春季新品重磅发布

    4月12日,专业运动耳机品牌Shokz韶音,在北京举办了以“动听,就现在”为主题的新品发布会,隆重发布两款运动耳机新品——新一代游泳耳机OpenSwimPro和全场景运动耳机OpenFitAir。Shokz韶音中国区CEO杨云、韶音科技产品总监张浩锋等出席发布会,并向现场嘉宾和媒体介绍了Shokz韶音从品牌策略到产品规划的全面升级。从“现”在开始!随着Shokz韶音全球代言人李现的亮相,随着2024年全新系列运动耳机的上市,相信会有越来越多的用户体验并享受到开放式聆听的畅快愉悦。

  • 雷神再次证明自己!小米SU7创始版秒售罄

    小米公司宣布,在小米SU7第一批创始版抢购热潮过后,公司成功拦截了部分异常及黄牛订单,以确保公平交易。中午12点,创始版再度亮相并开放购买,短短1分钟内即告售罄,显示出其极高的人气与市场需求。小米官方透露,此次创始版的定金设定为20000元,一旦支付定金,订单即被锁定。值得注意的是,那些已支付定金但非创始版的用户,同样有资格参与本轮销售,成功下定

  • 调休连放5天!五一假期首日火车票今日开售 12306回应开票秒没

    五一”小长假即将开启,今年的放假时间为5月1日至5月5日,共5天。按照火车票15天预售期计算,4月17日起,假期首日火车票开售。全程票售不完的情况下,会在发车前24小时之内重新调整比例,再次放票,可以尽早下单候补车票,目前候补上车票的几率还是比较大的。

  • 抖音演出助推“张学友演唱会北京站”圆满收官,创新营销24天歌迷联欢

    春暖花开时节,没有什么比看一场酣畅淋漓的演出更能让人感受美好!从3月29日到4月21日为期24天的“张学友60巡回演唱会北京站”圆满收官,抖音演出作为宣发合作伙伴,以线上线下一体化营销助力张学友北京开唱。除了整合线上宣发动作,抖音演出还联动北京文旅开展「漫步北京之抖音花朝会:北京的春天与你“友”个约定」主题活动、携手朝阳文旅集团在朝阳公园打造「春�

  • 下定即锁单!小米SU7创始版二轮开售秒售罄

    在小米SU7第一批创始版抢购过程中,小米拦截了部分部分异常订单、黄牛订单。今天中午12点在小米汽车APP开售,1分钟之内就全部售罄。配色权益方面,海湾蓝、雅灰、橄榄绿、霞光紫、流星蓝、寒武岩灰、熔岩橙7款颜色任选,免费赠送。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