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华为小米达成全球专利交叉许可协议

2023-09-13 14:1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13日 消息:华为和小米宣布达成全球专利交叉许可协议,覆盖通信技术,包括5G。

华为

华为知识产权部部长樊志勇表示,这份许可协议体现了行业对华为在通信标准领域贡献的认可,并加强了未来移动通信技术的研究投入。小米集团战略合作部总经理徐然表示,双方对彼此知识产权的认可和尊重,小米将秉持知识产权价值观,推进技术普惠,实现共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微软正式收购动视暴雪 成全球第三大游戏公司

    微软日前宣布,在获得英国反垄断监管机构“竞争与市场管理局”的批准之后,现已完成687亿美元收购动视暴雪交易。交易完成后,微软将成为世界上营收第三高的游戏公司,仅次于腾讯和索尼。”收购动视暴雪后,微软的Xbox游戏工作室将增加超过9家来自暴雪方面的游戏工作室,以及来自King方面的超过11个游戏工作室。

  • 好莱坞编剧就AI和薪酬问题达成“暂定”协议

    好莱坞编剧工会近日宣布,他们已与电影电视制片和制作人联盟达成了一项“暂定”协议,以结束长达数月的罢工。这次罢工始于2023年5月2日,导致大约11,500名WGA会员走上罢工道路,抗议薪酬待遇、剧本创作团队规模和人工智能在剧本创作中的使用等问题。”这一协议的达成对于好莱坞产业来说是一次重要的转折点,标志着编剧工会和制片人之间的长期纷争取得了进展。

  • 华为全球首发向防碰撞系统,问界新M7呵护你的行车安

    后台有一位采购朋友给小编留言,询问25万左右接待用车问界新M7如何?在小编看来,问界新M7可以说是这个价位最适合作为公司接待用车的存在。要知道公司商务接待用车,除了要让客户感到高级、舒适之外,最重要的就是安全。并且问界新M7的空间和智能配置也领先同级,也难怪这款车能吸引很多注重行车安全的消费者价格也很良心,有购车需求的朋友不妨去看看。

  • 更加安华为公布人脸解锁新专利 有效避免现有漏洞

    快科技9月19日消息,随着科学信息技术的不断发展进步,如今人们的生活已经进入刷脸”时代,人脸识别技术被广泛应用于支付认证、考勤打卡、门禁识别、公共安防等等工作生活场景。我们现在所离不开的手机,也几乎都标配了人脸解锁功能。虽然这一功能很方便便捷,但同时也有着一些潜在的风险。CCTV4频道就报道过一个新闻,戴上根据面部信息3D打印的面具,可以直接人脸解锁他人的手机。而就在今天,华为申请公布了使用凝视姿势检测的方法和设备”专利。根据公布的摘要显示,这项专利通过实现多级认证机制,提供了一种用于设备安全访问的有效架

  • 苹果第一!全球最具吸引力雇主报告:国内仅华为联想入榜

    近日,国际调查研究与管理咨询公司优兴咨询发布了2023全球最具吸引力雇主”报告。该报告是Universum的第15期报告,共调查了全球9个最大经济体的172890名商务,工程和IT专业学生。并且雇主与雇员的关系在2024年或许仍然存在争议。

  • 全球首发MIOS!小米14最关键信息曝光:发布会月底见

    博主数码闲聊站暗示,小米14系列发布会会在10月27日举行,新品预计很快就会官宣。作为年度旗舰,小米14系列全球首发自研的MIOS操作系统。小米14采用1.5KOLED柔性直屏,小米14Pro采用2K屏,全系标配高通骁龙8Gen3移动平台,标准版支持90W有线闪充,Pro版支持120W有线闪充。

  • Mate 60卖爆:全球知名存储大厂南亚科申请向华为供货 美国拒绝

    曾一度名列南亚科前三大客户的华为新手机重新复出,不过他们却高兴不起来,因为无法供货。其有向美方提出供货给华为DDR4DRAM及低功率DDR4DRAM申请,但未获美方核准。2024年的目标出货量对比2022年全年出货量翻倍。

  • 小米申请拍摄月亮专利 获得授权

    小米移动软件有限公司最近申请了一项名为“一种拍摄月亮的方法、装置、电子设备及介质”的专利,该专利在近日被公布并获得授权。这项专利的申请日期为2020年7月30日,申请公布日为2022年2月18日,授权公告日为2023年9月22日。这些专利将进一步推动小米公司在手机影像领域的发展,提升用户的拍摄体验。

  • 华为MatePad Pro 13.2亮相:全球最薄无边大平板

    华为MatePadPro13.2英寸平板电脑在华为全场景秋季新品发布会上率先亮相。这款平板电脑的设计采用曜金黑、晶钻白以及与华为Mate60系列一致的雅川青。无边框设计和13.2英寸大屏的组合使得华为MatePadPro13.2在正面视觉冲击力和游戏、影音体验方面都更加沉浸。

  • SK电讯宣布AI金字塔战略,力争成为全球AI巨头

    韩国的SK电讯于2023年9月25日宣布了其雄心勃勃的计划,旨在通过强化自身的AI竞争力并与全球合作伙伴合作,成为一家全球性的AI公司。SKT的首席执行官柳荣相揭示了新的“AI金字塔战略”,旨在围绕AI基础设施、AI转型和AI服务三大关键领域,推动行业、社会和生活的创新。通过自我强化和合作的两轨制度,SKT旨在加速成为引领AI生态系统的全球AI公司。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