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iPhone 15系列迎来重大改变:全面采用USB-C接口、大量细节改变

2023-09-13 13:01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据媒体报道,iPhone 15系列将进行一系列重大改变,与iPhone 14系列相比,有以下几个显著差异: 首先,iPhone 15系列将全面采用USB-C接口,取代了iPhone 14系列的Lightning接口。这是苹果首次启用USB-C接口。 其次,iPhone 15系列将取消刘海屏设计,采用全面屏设计。不过,遗憾的是,iPhone 15和iPhone 15 Plus仍然使用60Hz屏幕。

再次,iPhone 15系列将取消静音开关按键,采用按钮的形式替代。具体来说,iPhone 15 Pro和iPhone 15 Pro Max将配备物理按钮,而标准版的iPhone 15将采用触控操作。 此外,iPhone 15系列将升级相机系统,主摄将升级为4800万像素,而1200万像素主摄将退出历史舞台。 此外,iPhone 15系列还将升级处理器和内存,提供更快的运行速度和更大的存储空间。 最后,iPhone 15系列将取消金色iPhone,仅提供银色、黑色、泰坦灰和深蓝色四种颜色可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