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星空最新资讯  > 正文

星空怎么建立货物链接 如何建立贸易链赚钱

2023-09-08 17:34 · 稿源:用户投稿

星空中,您可以建立货物链接来连接多个前哨站。这使他们能够自动交易资源以获得更高效的生产链。通过货运链接连接5个前哨站可解锁航运巨头成就。如何将前哨站与货运链接连接起来。

QQ图片20230829094339.png

建造至少2个前哨站。请参阅如何构建前哨站。

快速前往每个前哨站,打开建筑菜单它的成本为2铍 +12铝 +20铁 +2零线。这从一开始就可用,不需要任何技能或研究项目。这些材料可以从任何商人那里购买,例如JemisonMercantile的那个(飞往AlphaCentaury>Jemison>新亚特兰蒂斯着陆场>直走到火车站,左转即可找到这家商店)。

选择一个空位并按Xbox:A/PC:E构建货运链接。在所有前哨站执行此操作,每个前哨站必须有一个货运链接。

image.png

爬上货运通道,上面有一个终点站。与终端交互并单击将其链接到哪个Outpost。正确完成后,它将显示一个绿色的“链接”图标。

image.png

image.png

链接它显示的任何前哨站。有时它可能会有点问题并且不显示一些前哨站。如果发生这种情况,请继续建立更多带有货物链接的前哨站,并重新检查哪些可以链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