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加持,专注欣持续致力于更简单有效提升孩子专注力

2023-09-07 16:19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西药药物干预、线下机构感统训练、弱电刺激设备居家训练、家庭/亲子干预等等,为提升孩子注意力,家长们尝试了各种方法,然而或多或少都有一些缺点,例如操作不便、时间空间受限等。近期,BrainCo强脑科技的儿童注意力产品全新上线,使用起来更加简便,引发家长关注和讨论,它就是“专注欣脑机接口注意力训练系统”。

专注欣采用神经反馈的训练方法,科学有效

“专注欣脑机接口注意力训练系统”是一套基于脑机接口神经反馈训练的儿童注意力提升方案,由便携式脑电设备、训练软件“专注欣”App、后台管理系统三个部分组成。其研发公司BrainCo 强脑科技是知名非侵入式脑机接口独角兽企业,荣登中国科学院 2019“全球人工智能企业 TOP20”、《麻省理工科技评论》2020“ 50 家聪明公司”、《财富》2022“中国最 具社会影响力的 84 家创业公司”等榜单。

多项研究材料及临床试验证明,产品采用的神经反馈训练干预方法适用于有执行功能问题及注意力问题儿童的训练。运用神经反馈的训练方法,即减少过多的θ和过多的β高频段,以及增强感觉运动节律(SMR)活动,改善大脑底层注意力水平和核心执行功能,以实现更优效果的注意力训练,进而提高孩子的生活、学习和社交能力。

操作便捷,孩子自己就可完成使用

传统脑电生物反馈训练工具一般有多条外置导线的脑电帽,需要涂抹导电膏,佩戴过程复杂,体验感差。而专注欣头戴式脑电数据采集器符合人体工学,方便穿戴,无需父母陪伴,孩子自己即可完成训练,App也简洁有趣,体验感大大提升。设备和APP之间通过蓝牙传输,能够极速连接,功耗低,充电一次能够达到 8 小时续航,经久耐用。

专注欣新加入六大文明古国的闯关场景,以游戏化闯关式的形式来对孩子进行训练,让孩子在“玩”中学会专注。这种形式能最 大程度地激发孩子的训练积极性,保证训练次数和训练频率,进而保证训练效果。同时,软件内设计了积分奖励系统和训练推荐榜,通过外部动力适当给予孩子一些奖励,提高孩子的训练热情。

适用多种使用场景,备受用户青睐

专注欣有三大训练模块,即脑放松训练、神经反馈训练、认知能力训练,旨在提升孩子的注意力、自控力、反应力、记忆力等。训练内容根据孩子个体的实际表现智能推荐,并且家长可以通过每日报告、阶段性报告进行效果追踪。

用户既可以在机构内使用,在训练师引导下进行训练,前期每周1- 2 次,每次15- 30 分钟,家长和儿童掌握基本方法后,可转为居家训练,或机构居家训练结合的方式进行。也可以直接在家庭内使用,儿童在家长指导下居家训练,每周 5 次,每次15- 30 分钟。

江西南昌的一名 10 岁男孩,使用专注欣之前上课的时候会走神,其他小朋友和他打招呼经常不回复等,经过专注欣 132 次训练后,现在孩子已经变得更有规则意识,情绪管理能力得到提升,与同龄人的交往也变得更有分寸感;北京的一名 7 岁男孩,在学校时经常和其他同学起冲突、打架,在家做作业专注时长最多就 10 分钟,经过专注欣 70 次训练,孩子在做作业的专注程度和完成速度上均有改善,同时也能更冷静地处理自己的冲动情绪,家长和老师均观察到孩子的在秩序性和条理性上的进步。

未来,专注欣的研发企业BrainCo强脑科技将持续肩负企业与社会责任,深耕非侵入式脑机接口技术领域,专注于脑机接口底层技术的突破和产品应用转化,持续丰富专注欣脑机接口注意力训练系统等产品的使用功能,提升用户产品使用体验,助力中国科技创新的可持续发展,迈向新人工智能时代的广阔未来。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