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正文

百度如流已推出智能编程助理Baidu Comate X以及Comate Stack工具套件

2023-09-06 08:0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6日 消息:在近日的2023中国数字经济百人会论坛上,百度集团副总裁、百度集团首席信息官李莹表示,百度旗下新一代智能工作平台如流已升级/推出“超级助理”和Baidu Comate 系列产品,针对企业的沟通、文档、任务、运营、研发等全场景提供高效、专业、实时的智能支持。

在智能任务执行时,如流超级助理可通过自然语言语音唤起,对于预约会议、休假、差旅行程等刚需办公场景,实现复杂系统一步直达,且可以随时随地通过手机设备、语音输入指令轻松完成相关任务。在智能文档处理场景中,“超级助理”可以根据用户指令,快速找出相关文档,让知识获取效率倍增;同时,用户还可以在浏览器Web端使用超级助理快速查阅、总结、翻译相关文献资料,使员工办公的能力边界实现自由拓展。

微信截图_20230906081354.png

此外,针对传统办公中的高频会议场景,如流超级助理的“AI会议洞察”功能可以通过会中的AI洞察实现不同议题的要点提炼;会后的“AI会议纪要”功能则能够快速生成结构化、可视化的会议结果。相关数据显示,通过使用的AI会议洞察功能,目前会议内容阅读量增长3.5倍,会议纪要撰写时长缩短了21%。

作为国内首个商用全场景智能编程助理,Baidu Comate X目前已支持30多种研发语言、10多种IDE,截至目前有近200家企业合作伙伴。通过AI大模型改造的研发工具链,Baidu Comate X可以实现从调研、设计到编写代码再到调试代码的全周期研发,真正做到“帮你想、帮你写和帮你改”。

除了Baidu Comate X,百度还推出了Baidu Comate Stack工具套件,用于开发各种各样基于AI原生的应用。通过Prompt评测平台iEValue、AI应用开发平台iPlayground、数据集托管平台iDataSet,让开发成本大幅降低,开发效率显著提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