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黑鲨游戏手机更新:二次元智能助手5.0正式推送,新增亲密度系统

2023-09-06 07:33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近日,黑鲨游戏手机的官方并未放弃相关服务,虽然已经许久没有推出新品,但其内置的鲨鲨酱 5.0 版本已经正式开启更新,带来多项新功能。鲨鲨酱是黑鲨游戏手机搭载的二次元智能助手。 鲨鲨酱 5.0 版本更新已于 9 月 3 日 19 点开始,版本将会分批次分段推送,适配机型包括黑鲨 5、4、3、2 系列。该版本新增了“回归校园”皮肤,预计将在 9 月中旬上线。此外,鲨鲨酱 5.0 版本还新增了亲密度系统,与鲨鲨酱互动可提升亲密感,达到一定等级后,可解锁稀有道具和功能。最后,鲨鲨酱 5.0 版本还新增了“海晶石”,这是一种可以充值的物品,用于兑换鲨鲨酱的稀有装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