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河北车主运气爆表摇到X99999车牌 业内人士:千万分之一的概率

2023-09-04 17:00 · 稿源: 快科技

如果运气好在车管所摇到一副好车牌,就像天上掉馅饼”一样,车牌人横竖都是赚,如果摇到绝无仅有的豹子号,那么车牌可能会火遍全国了,车开到哪都有人认识。

网友上传视频显示,近日,一位河北车主在摇号中摇到了X99999号牌,引起网友热议。

有网友表示这是绝对的好运气,但也有人质疑此事是否真实。有媒体采访了雄安新区安新县车管所,工作人员回复记者表示,自己上周五不在单位,但听同事们说,上周五(9月1日)确实有一位车主通过自然摇号的方式,摇到了X99999的车牌。

据悉,冀X”系雄安新区启用才5个月的新序列牌照,此前已摇出冀X11111”冀X22222”冀X88888” 等连号。当地公安部门曾回应网友称,冀X”与其他地市的机动车牌照并无区别,请理性看待冀X”牌照。

此外,有专家深度揭秘了车牌号码的摇号规则,解释了X99999号牌的诞生过程。这种车牌号码的摇号概率非常低,是千万分之一的几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