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或与iOS 17.0同时发布 苹果四款新手机采用USB-C接口

2023-09-04 10:1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据知名苹果爆料人马克·古尔曼透露,苹果公司即将在9月12日发布的四款新手机以及AirPods Pro将采用USB-C接口。古尔曼表示,苹果公司将会将这一变化描述为“消费者的重大胜利”。虽然目前尚不清楚苹果公司是否将欧盟的强制规定和此前的批评意见作为此次主题演讲的重点,但据消息人士透露,苹果公司正在考虑将iOS 17的第八个测试版作为iOS 17.0的最终版本,而iPadOS 17.0可能与iOS同时发布。 虽然苹果公司可能会采用USB-C接口,但消息人士表示,苹果公司对新机的C口进行了加密,这意味着没有MFi认证的设备将无法进行配对使用。因此,即使都是采用USB-C接口,苹果和安卓设备也无法通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