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正文

特斯拉新款Model 3发布 命名“焕新版”售价25.99万元起

2023-09-01 09:0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1日 消息:今日,特斯拉中国官网推出了新款特斯拉 Model3,命名为焕新版,提供普通版和长续航焕新版两个版本,价格分别为25.99万元和29.59万元。现在下单预计今年四季度交付。

其中,普通后驱版可提供606公里 CLTC 续航里程,百公里加速时间6.1秒。而长续航百公里加速时间缩短至4.4秒,CLTC 续航里程达713公里。

微信截图_20230901091017.png

选配方面,黑色车漆免费,白色、蓝色、灰色、红色均需要加8000元,而星空灰和烈焰红专属车漆的选装价格为12000元。新的19寸新星轮毂选装价格为6000元。

微信截图_20230901091122.png

内饰方面,该车仍然没有配备仪表盘,换挡需要通过侧边滑动实现,而转向灯感也被集成在方向盘上,可以通过按压相关按键进行变道。

微信截图_20230901091132.png

此外,它为后排提供了一个娱乐屏幕,设置在空调出风口上方,可以控制空调等设备。

微信截图_20230901092450.png

值得一提的是,该车还配备了前排座椅通风、新款座椅等配置。

微信截图_20230901092438.pn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25.99起!特斯拉Model 3焕新版登陆全国门店:年底开启交付

    日前,特斯拉官方宣布,全新的Model3焕新版目前已经登陆全国门店,新车的起售价为25.99万起,从此前公布的信息来看,新车将在今年第四季度交付。从特斯拉官网可以看到,Model3换新版的后驱车型可提供606公里CLTC续航里程,最高时速为200km/h,百公里加速时间6.1秒。采用15.4英寸的中央大屏,但边框更薄,屏幕面积更大有一个新的8.0英寸后排显示屏,集成了气候、通风和信息娱乐控制。

  • 特斯拉新款Model Y上市 26.39-34.99万元

    特斯拉新款ModelY车型于10月1日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26.39-34.99万元。新款ModelY在造型和内饰细节等多方面进行了小规模的升级定价并未发生改变,这意味着新款车型的竞争力得到进一步提升。官网预计交付时间为2-6周。

  • 动力更猛 配置更高!特斯拉新款Model Y交付:26.39

    特斯拉官方表示,特斯拉新款ModelY国内已开启交付。10月1日,特斯拉中国宣布ModelY汽车再进化,性能配置有所提升但售价不变,ModelY后轮驱动版26.39万元起、ModelY长续航版29.99万元起、ModelY高性能版售价34.99万元起。乘联会发布的销量数据显示,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9月交付超7.4万辆稳居豪华品牌交付冠军,其中特斯拉ModelY交付53,249辆,位居豪华品牌车型销量榜首。

  • 极越 01预售价 25.99 万元起 配备AI语音等功能

    极越汽车宣布,极越01中大型纯电SUV已经正式下线并开启预售,起售价为25.99万元。这款新车基于SEA浩瀚架构打造,定位为纯电动中大型SUV,并计划于10月份正式上市。智能化方面,极越01还配备了AI语音,具备AI养成,可实现智舱自我成长。

  • 新款特斯拉Model 3细节曝光:新增后门应急开启功能 断电也能开

    近日,我们从新款Model3的车主手册中发现,新车在后门的储物袋底部增加了手动开启装置。在车辆断电的情况下,拆下塑料保护盖,就可以看到一条机械释放线,拉动它就可以将后门打开。全轮驱动版CLTC工况续航里程预计为713公里,零百极速4.4秒,设计最高车速同样为200km/h,两款车预计将于今年第四季度交付。

  • 保时捷同款大波浪设计,极越01 25.99万元起开启预订

    科技发展到现在,提起机器人大家早已见怪不怪,不过,能够真正融入日常出行生活的现实版“汽车机器人”,大家有没有兴趣呢?9月19日,极越01首批量产车在吉利杭州湾智慧工厂下线,并同步开启预订,汽车机器人真的已经来了。可以说,极越01背后隐藏的“秘籍”,全新智造能力才是智能汽车3.0时代应有的标准这或许将成为中国智能汽车实现“直道超车”的机会所在。

  • 售价25.99万元起!极越01六小时订单达9856台

    旗下首款车型极越01六小时订单达成9856台。今年10月份正式上市。新车将会提供单电机以及双电机版本,单电机最大功率为200kW,双电机版最大功率为400kW,0-100km/h加速时间为3.8s,电池来自宁德时代100kWh电池,CLTC续航里程可达720公里。

  • 特斯拉再次发出警告:明年起Model 3税收抵免优惠极有可能减半

    特斯拉证实,Model3很可能从2024年初开始不再有资格享受美国《通胀削减法案》规定的全额税收抵免优惠,极有可能减半。按照美国《通胀削减法案》,从2023年1月1日起,购买符合标准的电动汽车,并在该时间后提车的消费者将获得高达7500美元的税收抵免优惠。在这款新车在美国首次亮相之前清理旧款Model3库存,可能是特斯拉敦促消费者利用当前的税收优惠政策尽快提车的原因。

  • 特斯拉Model 3/Y美国继续降价 马斯克:让更多人买得起电动车

    据特斯拉美国官网显示,该公司在美国继续降低部分车辆价格:将Model3汽车在美国的价格从40240美元降至38990美元,将ModelY长续航版SUV在美国的价格从50490美元降至48490美元。即便经过此次降价,中国国产版的Model3仍是全球最便宜的版本。高盛认为特斯拉汽车未来将进一步降价,高盛分析师MarkDelaney认为,特斯拉可能会在未来进一步降低价格,通过走量盈利”路线,获得更高的销量。

  • 离线语音500ms识别速度,极越01预售25.99万元起

    智能电动化时代,从来不缺智能电动汽车,稀有的一直都是拥有高阶智能、硬核实力、合理价格,并且可以做到科技平权的智慧“新物种”。放眼当下汽车市场,这样的车真的存在吗?面对这样一台汽车机器人,你准备好和它一起开启未来AI出行生活了吗?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