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成就好生意,成为好企业 828 B2B企业节安徽站启动仪式举行

2023-08-30 11:3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8 月 29 日,华为云携手伙伴在合肥开启828 B2B企业节安徽站序幕。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厅总经济师、二级巡视员潘峰为启动仪式发表致辞。华为云中国区副总裁张达、华为云安徽总经理薛信庆等华为云和伙伴企业的领导、专家受邀出席仪式。

潘峰先生在致辞中表示,中小企业普遍存在数字化转型需求,但在实施数字化转型时,又普遍缺乏对数字化的认知、缺少人才。828 B2B 企业节将为中小企业在数字化转型的道路上提供必要的支持与赋能,彰显了华为的社会责任与担当。潘峰先生指出,安徽省高度重视数字经济发展,陆续出台相关政策推动数字化建设,期待华为在安徽的数字化发展过程中发挥更大作用。

华为云中国区副总裁张达作了《成就好生意,成为好企业》的主题致辞,张总回顾了华为在安徽的发展历程,根植安徽 30 年来,华为积极参与安徽经济社会建设,取得了大量成果。张总表示,华为云的初心是携手合作伙伴,帮助更多企业共赢数字时代,828 B2B企业节安徽站的开启,将汇聚伙伴企业强势资源,节省企业数字化投入成本、解决企业在数字化转型中的遇到的难题、分享数字化红利。

随后,华为云中国区销售伙伴首席解决方案架构师发布《华为云企业快成长加速包》,并表示今年828,华为云将专注为企业提供更多更好的数字化产品,更丰富的促进商机对接机会,让好产品找到好客户,并发动更多的参与方为企业数字化全面赋能,助力企业加速成长。

紧接着,在华为云以及安徽本土伙伴企业领导的共同见证下,828 B2B企业节·安徽站正式启动。

随后来到华为云安徽区域伙伴企业分享环节,多家具有代表性的伙伴企业代表上台做了分享。

讯飞集团技术中心基础设施部&运维部总监朱万骏分享了《科大讯飞基础设施数字化探索》,对科大讯飞的业务以及科大讯飞的数字化转型实践进行了介绍;合肥城市云数据中心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谢贻富带来了《城市云之要--捍卫数据生命价值》的主题分享,依托华为云,城市云积极对接安徽省内企业,为省内企业数字化发展奠定基础;中科合肥技术创新工程院院长、中科美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吴仲城结合中科美络数字化转型的经历,对《企业数字化转型的业务数字化思路和数据资产安全》进行了分享;羚羊工业互联网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长三角工业互联网产业链联盟理事长徐甲甲带来了《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的核心引擎》的主题分享,对制造业企业数字化转型情况以及羚羊工业互联网平台进行了介绍,依托工业大模型等工业AI技术,以平台化方式助力制造业企业的智能化转型。

随着企业间的生态协作愈发紧密,828 B2B企业节将汇聚更多资源,在提供数字化服务之外,也为更多企业提供更加全面、定制化的赋能服务,有效实现数字化转型升级。据悉,此次828 B2B企业节安徽站将在合肥、蚌埠、安庆、滁州四大重点城市联动,在整个节日期间,围绕商机对接、优品优惠、技术联创、专业赋能、人才培养、品牌提升六大价值。华为云和伙伴将举办五大主题周、多场企业专题日活动。这些形式丰富、覆盖广泛的活动,囊括了企业数字化转型的方方面面,将把持续一个月的828 B2B企业节打造成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的“价值联接器”和“创新加速器”。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