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归来!6999元Mate 60 Pro突发上市:销量有望突破600万

2023-08-30 07:03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8月30日消息,在毫无预兆的情况下,华为29日中午开启了Mate 60 Pro手机的先锋计划,直接开卖12 512GB版Mate 60 Pro,只要6999元,比P60 Pro都要便宜。

不仅如此,Mate 60 Pro还有更多的惊喜,比如首发卫星通话功能,首发二代昆仑玻璃,XMAGE影像也提升了。

还有就是大家喜爱的AI隔空操控、智感支付、注视不熄屏等智慧功能,在Mate 60 Pro上全面回归,还会接入盘古人工智能大模型,为消费者提供更智慧的交互体验。

华为Mate 60 Pro的上市,印证了网友期待已久的愿望,那就是华为王者归来,旗舰机市场又要洗牌了。

对于Mate 60 Pro的销量,市场上也一致看好,第三方研究机构纳弗斯首席分析师李怀斌表示,Mate 60 Pro能发布,就基本上说明是0到1的突破,Mate 50系列销量在500万左右,预计Mate 60系列能超过600万。

此外,李怀斌还表示看好明年华为在国内高端机市场的回归。

更早之前,供应链成华为已上调2023年手机出货量目标至4000万部,而华为年初将这一目标设为3000万部级别。

市场研究机构Omdia数据显示,2022年华为手机出货量为2800万部。相当于华为手机今年的目标增幅高达近43%。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