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四款齐发!iPhone 15全系开始量产:供应链称苹果减产千万部

2023-08-28 07:31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8月28日消息,由于供应问题,这将倒逼苹果不得不减产千万台iPhone 15。

据外媒报道称,苹果将在今年9月发布新一代iPhone 15系列,包括iPhone 15、iPhone 15 Plus、iPhone 15 Pro和iPhone 15 Pro Max四款机型,目前各机型已进入量产阶段。

报道中提到,iPhone 15系列的产量可能从8300万部下调至7700万部,供应限制影响和需求担忧”导致预计新款iPhone产量下降600万部。

此外,一些分析师也给出了相同的观点,其将今年iPhone 15系列的产量预期从8400万部调整为7300万部,供应障碍是罪魁祸首,预计2023年苹果iPhone产量为2.17亿部,低于之前预测的2.27亿部。

据悉,苹果可能将把iPhone 15 Pro Max的上市发货推迟到10月份,其他型号预计将于9月22日开始向客户提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