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5999元起、21项重大变化!iPhone 15系列售价配置全曝光:9月12日发布 选购指南来了

2023-08-27 10:03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8月27日消息,距离iPhone15发布会只剩下半个月左右的时间,近期有关新机的爆料进入高潮期。

MR近日根据名记的马克古尔曼(Mark Gurman)、DSCC的罗斯杨(Ross Young)、苹果分析师郭明錤(Ming-Chi Kuo)等可靠来源的信息,汇总了iPhone15Pro版机型带来的21项重大变化。

以下是iPhone15Pro、iPhone15Pro Max相比Phone14Pro、iPhone14Pro Max的21项可信变化:

5999元起、21项重大变化!iPhone 15系列售价配置全曝光:9月12日发布 选购指南来了

iPhone15Pro新增泰坦灰”配色,取消金色

至于iPhone15和iPhone15Plus,则会有以下变化:

和iPhone14Pro一样的A16芯片。

和iPhone14Pro一样的灵动岛”。

升级USB-C接口。

后置主摄升级到4800万像素。

价格方面:

iPhone15:799美元起步(当前不变|国行5999元起步)

iPhone15Plus:899美元起步(当前不变|国行6999元起步)

iPhone15Pro:1099美元起步(当前起售价为999美元|国行7999元起步)

iPhone15Pro Max:1199美元起步(当前起售价为1099美元|国行8999元起步)

照此推算,iPhone15、15Plus的国行起售价依然是5999元、6999元。而iPhone15Pro预计会从7999元涨价至8999元,而iPhone15Pro Max则会涨价至9999元,或者直接破万。

据悉,iPhone15Pro、Max的涨价主要来自潜望镜头等升级带来的成本上涨。

那iPhone15系列该怎么选呢?简单来说,买标准版性价比最高,灵动岛、4800万像素、USB-C接口,该有的都有,价格预计和上代保持一致,即5999元起。

今年,iPhone15系列将全系普及灵动岛”,这也就意味着标准版和Pro版外观上不会有太大的差异。另外,iPhone15、15Plus两款标准版机型将首次升级4800万像素后置主摄,采用新的堆叠式传感器设计,可在暗光环境捕捉更多光线。

而如果你想要A17芯片、更窄的边框、更好的拍照,钛金属机身,就需要多花更多钱买Pro版。

如果你想拥有口袋里最好的相机”,那么iPhone15Pro Max就是不二之选。据悉,今年苹果将在Max版本上引入潜望式镜头,光学变焦性能将有质的提升。

最新消息显示,iPhone15系列发布会将于9月12日(周二)正式举行,新机将于9月22日(周五)正式发售。

5999元起、21项重大变化!iPhone 15系列售价配置全曝光:9月12日发布 选购指南来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