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蝉鸣声声时,致远新未来 ——米多多数字出海创新中心举办“出海畅聊趴”

2023-08-26 16:19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8月25日,“出海畅聊趴”活动在米多多数字出海创新中心成功举办。约300位以跨境电商为代表的出海企业高管齐聚一堂,畅聊跨境趋势,共话出海新机遇。据悉,这次活动是中心本月揭牌启用以来的首 次行业开放日,也是今年以来在福州举办的规模最 大的线下行业交流活动之一。

  (米多多出海畅聊趴交流活动)

米多多数字出海创新中心是福建省首 个以数字出海为主题的创新中心。中心是一个行业生态集聚之地,不仅新设Google AI空间,提供包括谷歌AI技术在内的谷歌旗下产品的体验与展示,还设立产业孵化基地、人才实训及培养基地、跨境直播基地、海外法务服务基地、跨境驿站、米友会等生态产业链配套,福建省电子商务促进会、福建省进出口商会、福州市跨境电商协会和福建人工智能学会等商协会纷纷入驻,为成员提供更广泛的共享资源。

     (嘉宾现场嗨聊)

参加本次活动的嘉宾包括出海平台、知名服务商、行业协会、出海卖家、本地高校、投融资机构等。在这次活动中,新老朋友与到场谷歌、亚马逊、Shopify等行业平台进行咨询解答,也纷纷自发交流近期行业新现象。本次活动以轻松的自由交流和随意的冷餐聚会方式带动交流,受到参会嘉宾的欢迎。

  (冷餐自助交流洽谈)

此次“出海畅聊趴”联动多方资源,充分发挥米多多数字出海创新中心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为圈友们搭建一个对外交流、学习分享的平台。接下来,面对出海的多变与挑战,中心将整合行业力量,举办包括出国考察在内更多高质量的活动,继续为繁荣行业、赋能生态尽心尽力。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