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三星Galaxy Z Fold 5 DXO屏幕得分152!全球 碾压iPhone 14 Pro Max

2023-08-26 08:29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8月26日消息,8月初,三星第五代折叠屏旗舰三星Galaxy Z Fold 5正式发布,不仅硬件配置大升级,而且也走了轻薄路线,重量253g,比上代轻了10g。

日前,评测机构DXOMARK公布了该机屏幕得分,以总分152分成为DXOMARK全球屏幕排行榜第一,超过谷歌Pixel Fold、苹果iPhone 14 Pro Max。

DXO表示,三星Galazy Z Fold 5屏幕触控子项目测试中获得最高分,并且在所有测试光线下均具有良好易读性。得益于宽广色域、适宜的亮度和良好的色彩保真度,三星Galazy Z Fold 5能最大限度地保留细节,适合观看HDR10视频。

此外,在游戏、浏览网页和浏览照片的场景下,该机触摸灵敏度和准确性表现出色。

三星Galaxy Z Fold 5 DXO屏幕得分152!全球第一 碾压iPhone 14 Pro Max

不过,三星Galazy Z Fold 5和其他折叠屏手机类似,显示屏两侧会出现轻微延迟现象,大多数情况折痕也非常明显,尤其是在户外。

值得一提的是,DXO还对三星Galazy Z Fold 5的外屏进行额外测试,发现峰值亮度为1710尼特,色域与主屏相同,且反光率(4.8%)低于主屏(6.3%)。

据了解,三星Galazy Z Fold 5内屏采用7.6英寸第二代动态AMOLED屏幕,2176*1812分辨率,峰值亮度1750尼特,支持1-120Hz自适应刷新率。

外屏则为6.2英寸,2316*904分辨率,支持48-120Hz自适应刷新率,配备康宁Victus 2保护玻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