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容声平嵌家族再添新成员,509&517新品强势登场!

2023-08-25 14:01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超薄平嵌,鲜享生活之美。 8 月 24 日,容声双净·平嵌系列新品冰箱509、 517 高燃来袭。新品冰箱集美观、健康、智能于一体,融入当下家居与家电融合发展的新趋势,引领行业发展新潮流。

   随着消费群体的逐渐年轻化,更多消费者对冰箱产品的关注,从保鲜技术、存储容量、延伸到外观设计等多方面,家居一体化美学成为了流行趋势。而嵌入式冰箱可以与家居环境和谐融合,为家装带来更多美感,根据最 新数据显示,京东 618 期间,超薄嵌入式冰箱成交金额同比增长超300%,也印证了当下市场对于嵌入式冰箱的认可。

   作为国内嵌入式冰箱行业的引领者, 2022 年,容声牵头制定了《可嵌入的独立式家用电冰箱》行业标准,为消费者选购冰箱提供了真实有效的标准依托,填补了行业空白。此次容声发布的两款双净·平嵌系列冰箱 509 和 517 均拥有60CM超薄整机,健康“0”距离,并采用IDP长效双净系统,冷冻冷藏双净化,负离子主动除菌除毒净味,以高端核心科技,守护健康生活。

   为了让用户喜爱的食材都能拥有合适的存储位置,新品 509 冰箱采用大而有序,精致分储的布局。冷藏室一面为干湿精储空间,可实现空间内干湿调节,干货档位非常适合存放茶叶等;一面为生鲜微冻空间,可实现零度、生鲜、冰镇三档可调,像零度模式可以存放一些乳制品、奶酪;生鲜模式短期囤放海鲜;冰镇模式夏日存放一些饮料真是美好搭配。冰箱冷冻室一侧为魔幻变温空间 ,可实现5℃~-20℃的宽幅变温,灵活实现冷藏冷冻相互切换。

   而容声双净·平嵌系列冰箱517,采用法式设计,非常适合年轻人更宽大冷冻空间的需求。其冰封模式下可以让冷冻区温度直达-31℃,在冷冻的过程中可以不破坏食材细胞内液,极大程度上保持冻货原鲜,使冻肉不变色,化冻后也不会流血水,最 大程度上的保留了食材的口感和营养。

   两款容声双净·平嵌系列新品冰箱的问世,必将再度刷新消费者对于冰箱的认知,不仅有外在美,还要兼具内在美。将人们对于美感与美食的需求相融合,赋能当代家居一体化快速发展,重塑品质生活新未来。这是容声 40 年不忘初心的积累,也是以持续创新的精神和不断突破的决心,为千万家庭带来品质与健康的家居生活的坚守。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