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领先华为Mate60!摩托罗拉将首发天通卫星手机壳:能打卫星电话

2023-08-24 11:1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8月24日消息,近日有多方爆料称,华为Mate60系列将再次捅破天”,将实现卫星电话功能,接入我国自研的天通一号卫星系统。

依托于此,华为Mate60将会实现没信号也能打电话,在紧急情况下获救的概率进一步增加,用一次续一生”。

值得注意的是,这个功能马上就要被摩托罗拉截胡了。

今天上午,联想中国区手机业务部总经理陈劲发文透露,摩托罗拉将推出moto天通卫星电话模块,装上就能让手机实现卫星电话通信,会在明天正式揭晓。

而且同样是依托于天通一号卫星系统实现,信号覆盖地形没有限制,海洋、山区、高原、森林、戈壁、沙漠都可实现无缝覆盖,能提供提供全天候、全天时、稳定可靠的移动通信服务。

领先华为Mate60!摩托罗拉将首发天通卫星手机壳:能打卫星电话

由于卫星电话需要较大的信号发射功率,手机还需要额外增加放大芯片,需要专门打造,而且这个功能对于普通用户来说需求较低。

采用外置的方式,对于一些喜欢探险、越野的用户来说,可以在需要用的时候再装上,日常使用不影响,也不失为一个好方案。

从官方的宣传图来看,这款卫星手机壳适配的是目前最新旗舰moto X40,这是去年底发布的首批第二代骁龙8产品。

采用6.7英寸165Hz柔性OLED屏幕,前置6000万像素,后置5000万主摄、5000万超广角和1200万人像,电池容量为4600mAh,支持125W有线、15W无线闪充,还支持IP68级防尘防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