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2999元起成爆款!一加Ace 2 Pro首批20万备货3分钟售罄

2023-08-23 15:0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8月23日消息,一加Ace 2 Pro今日正式开售,售价2999元起,该机曾打破今年全价位全品牌所有机型的预售纪录。

首销战绩如何?根据一加手机公布的最新战报,一加Ace 2 Pro首批20万台备货,3分钟全部售罄,成为一加又一爆款机型。

据悉,一加Ace 2 Pro目前正在补货中,8月26日上午10:00将再次开售,没抢到的消费者周六可以再试试手速。

一加中国区总裁李杰表示,一加Ace 2 Pro的产品力在这个档位没有对手,它是你用这个价格能买到的产品力最强的产品,也是这个产品力你能买到的最低价格。

核心配置上,一加Ace 2 Pro搭载第二代骁龙8处理器,最高提供24GB运存 1TB存储规格,后置索尼IMX890主摄,支持OIS光学防抖,支持长寿版150W超级闪充,充满5000mAh电池仅17分钟。

同时,搭载多项独家自研游戏调校技术超帧超画引擎、HyperBoost 2.0游戏稳帧引擎、灵犀触控技术。

手机正面是一块6.74英寸曲面屏,全球首发京东方Q9 发光材料,带来色偏改善、暗光优化、亮度改善、效果提升、弱化拖影五大升级。

2999元起成爆款!一加Ace 2 Pro首批20万备货3分钟售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