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类蝉妈妈五大主流抖音数据平台盘点

2023-08-21 18:10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数据对于短视频运营重要性不必多说,不过近期不少人反应蝉妈妈数据不太准?老李今天给大家推荐五个类似蝉妈妈的抖音数据分析网站。

一、蝉妈妈

婵妈妈是厦门的一家公司,由于很早开放了代理,而且比较热衷做一些推广和营销(不过弊端是活动做的太多,购买先购买会员的人经常容易遭到背刺),因此产品用的人也很多,特别是小商户和机构。值得一提的是,蝉妈妈的UI和交互做的真的很漂亮,在我看来审美非常出色,界面看起来很舒服,数据方面丰富度也还不错。

二、飞瓜数据

飞瓜做的最早,抖快,B站、小红书、淘宝、微博等主流平台均有产品线。飞瓜最 大优势是数据收录量超大且时间跨度广,同时基本每周都有新功能上线,数据准确度也高。不过!要提醒大家,他们家的定价较高,目前看更多是一些主流品牌大企业在用,如果对数据要求不高,不太建议小商家使用。

三、考古加、灰豚数据、达多多

这三家算是抖音数据平台第二梯队,之所以把它们放在一起是因为,这几家数据丰富度都差不多。相比飞瓜和蝉妈妈,算是后起之秀。最 大的优势就是价格非常便宜,数据查询方面的功能也能够满足需求,个人认为对普通用户会更加友好。

当然,如果你对数据的要求比较高,也可以几个平台一起横向对比下,或者关注“李大嘴电商笔记”的内容号,咱们一起用数据驱动运营。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重庆马上金融打造智慧养殖大数据平台,降低养殖成本

    重庆市永川区朱沱镇的章大爷在家出现四肢无力症状,被送往朱沱镇卫生院进行治疗,急需专家远程会诊。经过检查判断,患者需要进行血管内治疗,但该卫生院并无适合患者治疗的药物,于是在“云医声”远程会诊系统上发起了会诊,重庆医科大学附属永川医院专家线上参与会诊,双方及时启动转诊绿色通道,确保了患者及时转院。聚焦数字政务建设,推进高频事项网上办、办事材料电子化,今年1—7月,两江新区“渝快办”一体化平台办件127万件,平均单项办结时间比法定时限缩短92.73%;聚焦智慧教育,在巴南区鱼洞第四小学,“打卡上传攒积分”成为校园流行风向标……不论是智慧交通、智慧教育、智慧医疗还是智慧家居,都是为了让民众切实享受到智能化的便利,获得更好的生活体验。

  • 蝉妈妈杭州分公司乔迁 大咖齐聚碰撞新观点:更大空间、更多活力

    9月26日,蝉妈妈杭州分公司在新的工作场地正式宣布乔迁,蝉妈妈创始人杨洪进、蝉妈妈杭州分公司负责人陈智琴,以及业内的品牌商家、讲师及生态伙伴400家,共同庆祝乔迁之喜!多重互动精彩纷呈彰显蝉妈妈品牌价值在OpenDay乔迁日的活动现场设置了多重互动环节,有趣的内容引来众多嘉宾体验。感谢各界行业精英汇聚共同见证,蝉妈妈将会续写新篇章,在杭州这片电商的热土,为直播电商行业继续贡献力量!

  • 具身智能、多模态大模型……盘点杭州亚运会上的五大“最黑”科技

    “与历届亚运会相比,杭州亚运会很可能是最智能的一届。”是亚奥理事会代理总干事维诺德在接受媒体访问时的评价。期待这些黑科技产品逐渐渗透到普通用户的生活中,为我们的生活带来更多便利、效率和可持续性。

  • WEKA与Stability AI推出“云数据平台融合模式”解决方案

    WekaIO与StabilityAI合作,推出了一项名为WEKADataPlatformConvergedModeforCloud的新解决方案,旨在增强StabilityAI在云中训练多个AI模型的能力。云数据平台融合模式解决方案是云端可运行深度学习实例的首个可扩展存储解决方案。WEKA的ConvergedModeforCloud解决方案将于今年发布公开预览版,最初将在AWS上推出,之后将扩展到其他云平台。

  • 江苏苏宁银行与镜舟科技携手,荣获IDC金融大奖,树立金融行业数据平台新典范!

    2023年9月8日,由IDC主办的“2023IDC中国数字金融论坛”在北京举办。IDC为金融行业技术应用场景创新案例及获奖企业进行颁奖。2023IDC中国数字金融论坛论坛以“生态驱动、数智进阶、开放金融”为研究主线,基于IDC在全球金融科技发展及行业趋势的研究,为客户提供及时且有洞察力的、基于现实的研究与咨询服务,协助金融机构做出技术决策,为金融技术服务商提供对金融市场

  • 绿色建筑用派沃空气能采暖,未来主流,你选对了吗?

    随着空气能被纳入可再生能源,伴随着最近几年建筑碳达峰、绿色节能建筑的发展,空气能热泵产品市场需求量与日俱增,“房地产楼盘配套空气能”的热潮也悄然兴起。目前,越来越多的楼盘开始采用空气能这一新型的配套方式。国家与地方政府的政策鼓励与支持让节能的空气能产品成为楼盘配套工程的立足点,北京、石家庄、济南、江苏徐州、安徽等地越来越多的小区楼�

  • 十一结婚热 盘点婚庆企业背后产业数据

    在刚刚过去的中秋国庆假期,不仅旅游市场热度持续攀升,婚庆市场也显著升温。酒店婚宴预订火爆;假期内,全国各地的新人们扎堆举办婚礼。从成立时间及企业类型来看,近八成婚庆相关企业注册于近5年内,近四成相关企业属于“有限责任公司”。

  • iPhone通超13亿部 二手成主流

    根据最新的市场预测,到2023年底,全球iPhone手机的流通数量将超过13亿部,其中二手iphone将会占据超过一半的市场份额。这一数据有力地展示了iPhone的耐用性和持续吸引力。”Gebbie进一步解释道。

  • 又有抖音网红因此丧命!这个内容分1年内多人殒命

    直播短视频的出现,让很多人有了新的方式记录生活。网友们各种各样的兴趣爱好,也通过平台内容的推送进一步扩散。就拿摩托车来说,这个在中国很多城市都有禁行条款的交通工具,在抖音里与摩托车相关的话题视频,播放量高达951亿次。然而,当摩托车与流量挂上钩,摩托车就不再是简单的交通工具,而是众多主播达人吸粉、树立人数的符号。但就和所有主播涨粉的流�

  • 修图更简单了!美图视觉大模型3.0发布:助力五大行业提效

    在今天的美图公司15周年生日会现场,美图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吴欣鸿发布了发布自研AI视觉大模型MiracleVision3.0版本。在今年6月份的时候,美图公司视觉大模型MiracleVision第一个版本。目前可以通过访问AI视觉创作工具WHEE”官网进行体验这一大模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