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Synthesia:利用深度学习算法来合成逼真的数字人

2023-08-21 09:5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21日 消息:Synthesia 是一个基于人工智能的 AI 视频生成制作平台,利用深度学习算法来合成逼真的人脸表情和口型,从而让虚拟的人物能够根据用户输入的文字来说话。用户只需要在网页上输入文字,就可以生成一段专业、有说服力的视频。

image.png

体验地址:https://www.synthesia.io/

Synthesia 目前主要针对企业用户提供服务,可以帮助企业快速、低成本、高效地创建各种类型的视频内容。Synthesia 提供了多语言支持、多样化的 AI 数字虚拟人形象、简单易用的视频编辑器、丰富的视频模板和高速高质量的视频生成等特色功能。

Synthesia 目前提供了四种不同级别的收费套餐供用户选择,从免费到企业套餐,不同套餐提供不同的视频生成量、无水印视频、下载到本地、专属客服支持和定制化服务等优惠。

免费套餐:允许用户每月免费生成10个视频,并且使用部分AI形象和语言,视频有水印,视频不能下载到本地。

基础套餐:每月付费30美元,可生成30个无水印视频,并且使用所有AI形象和语言,视频不能下载到本地。

专业套餐:每月付费100美元,生成100个无水印视频,可下载到本地。

企业套餐:每月付费300美元,生成300个无水印视频,可下载到本地,还可以定制自己的AI形象、背景、音乐等元素。

核心功能:

  • AI 声音合成:一键将文本转化为高质量的语音合成,支持120多种语言,自动包含字幕。

  • AI 人物形象:拥有140多个 AI 人物形象可供选择,使视频更具吸引力和多样性。

  • 简单编辑:像制作幻灯片一样简单编辑视频,无需任何经验。

  • 节省时间和成本:相比雇佣多语种的配音艺术家,Synthesia 可将视频和配音成本降低50% 以上;相比雇佣外部机构或内部制作,Synthesia 可将视频制作时间缩短95%。

  • 安全可靠:Synthesia 注重伦理和安全,产品开发过程中始终将人们的利益放在首位。其数据处理和系统符合 SOC2和 GDPR 标准,并设有信任与安全团队保障数据安全和 AI 的道德应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