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微软尴尬:号称“更强”的Bing悄然加入GPT-4开关

2023-08-18 17:1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8月18日消息,本月早些时候,微软Bing首席执行官Mikhail Parakhin在社交平台发文,称Bing Chat比GPT-4最强”,并表示为此付出了更高的成本。

尴尬的是,近日,微软悄然更新Bing Chat,并在新版中加入了GPT-4开关。

微软方面表示,在必应聊天新增原生GPT-4支持后”,聊天体验将更加出色,从聊天层面上,更像是在与自然人交谈,而非同冰冷的软件对话。

这无疑与早前Mikhail Parakhin发言存在巨大差异。

值得注意的是,微软为Bing Chat加入GPT-4选项,或许与此前用户反馈,Bing的回答质量有所下降有关。

除此之外,按照微软此前的回应,它们还将通过积极监测用户反馈等方法,提高Bing Chat的表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