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守护绿色地球,健合开启健康时尚重塑计划

2023-08-16 15:04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健合在全国范围内开启健康时尚重塑计划,集团总部及多个大区正如火如荼地开展空瓶回收行动,内部员工踊跃参与,以实际行动为绿色地球贡献一份力量。塑料在我们的生活中无处不在,每年全球使用的塑料袋多达 5 万亿个。每年全球约生产 400 亿吨塑料垃圾,其中约有36%用于产品外包装,约79%最终进入垃圾填埋场或成为无人处理的废弃物,只有少量的塑料垃圾被循环再利用。如今,整个陆地、水生环境甚至极地和深海都有塑料污染的痕迹,生态环境正面临严峻挑战。

健合开启健康时尚重塑计划

为持续呼吁全社会助力环保之行,Swisse斯维诗#健康时尚重塑计划#打造了便捷的线上线下参与的形式,让环保行动成为一件简单的小事。一方面,在线上就可以参与活动,爱心伙伴们可扫描活动二维码进入到活动H5 页面,完成在线预约即有专人免费上门回收;另一方面,Swisse斯维诗将打造线下回收活动,前往线下活动场地即可参与空瓶投递。

如果说回收是一场环保之旅,那么再生便是点亮每一盏象征着绿色与生命的灯光。Swisse斯维诗与再生机构合作,在全国回收Swisse斯维诗产品空瓶都将用于循环再生,为塑料瓶赋予新生,制作成为新的环保时尚单品,再次回到消费者手中。从回收到再生需要经过多重流程:回收空瓶将在工厂进行脱标处理、清洗消毒、粉碎分拣、再生塑料颗粒、加工制造等超 7 道专业工序过程,最终焕然新生,成为一件件环保时尚单品回馈给消费者。

健合空瓶用于循环再生

参与空瓶回收行动,也是全民参与减少碳排放的一环,据数据统计:每回收一吨以聚丙烯(PP)材质为主的空瓶,可减少1. 28 吨碳排放,相当于种植19. 5 棵树。而每回收一吨以聚乙烯(HDPE)材质为主的空瓶,可减少1. 1 吨碳排放,相当于种植16. 5 棵树。Swisse斯维诗以一场环保回收活动,携手你我用实际行动助力中国实现碳中和。

Swisse斯维诗健康时尚重塑计划是健合集团可持续发展战略的一个缩影。健合集团从核心战略角度出发,坚持将可持续发展融入战略及营运的各个环节,例如在原材料采购、加工制造、包装、运输及物流中,以打造全球绿色价值链,全面践行可持续的目标。 2022 年,集团旗下产品98%的包装材料为可回收、可生物降解或可堆肥,同比 2021 年增加2%,16%的包装材料含有可回收成分;此外,Swisse Earth于澳洲包装奖中勇获铜奖,包装采用了可持续采购的生物基包装材料:罐子和盖子由再生纸制成,完全可回收。

健合罐子和盖子可回收

面对大自然的种种呼唤,健合人行动起来,“塑”战速决!守护绿色地球,加入健康时尚重塑计划,与Swisse斯维诗一起,让环保与可持续成为新时尚,为手中的塑料空瓶赋予循环重塑的价值,用我们的小行动为世界创作大不同,为地球创造健康大未来。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