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AI前哨|钉钉个人版开放内测 用户可获取各类大模型能力

2023-08-16 11:30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AI前哨》8月16日消息,钉钉个人版正式启动内测,所有人可在钉钉官网申请加入测试。申请通过后,用户可抢先体验各类AI服务,目前文生文、文生图、角色化对话以及AI创作等服务均限时免费。

据悉,钉钉个人版没有已读没有打卡等功能,内测版本仅有空间、AI、云盘、会议4项功能,产品将以AI为核心,用户可一站获取类似ChatGpt、Midjourney、Notion AI等各类大模型能力。

在个人版中,钉钉还整合了我来wolai的文档协作、阿里云盘的存储和钉钉会议的能力。用户可以随时发起会议,进行沟通协作;空间,提供个人、团队沉淀知识的工具,采用Block(信息块)设定,将信息的最小单位从“文件”缩小到“信息块”, 且可简易编辑、移动,经实时呈现后组成页面,建立个人的知识库、搭建个人网站、管理工作流、存储管理资料。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