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微信提醒:这样的邻居加你微信千万警惕 有人已被骗

2023-08-15 20:20 · 稿源: 快科技

俗话说得好:远亲不如近邻。几乎每个小区都有属于自己的业主群。

但近期,有不法分子利用小区业主群冒充街坊邻居,打着网络高薪副业”的幌子,以刷单做任务的名义实施诈骗。

微信提醒,不法分子通过非法途径获取小区业主群的二维码,进群后以邻居”身份假借噪音过大,打扰自己生活”家里小狗丢了帮忙找找”想加入一些生活群,帮忙拉进去”等理由,进行添加好友。

微信提醒:这样的邻居加你微信千万警惕 有人已被骗

进群后,不法分子再以有内部渠道,可以稳赚不赔的副业”为诱饵,拉受害人进入福利群,引导其点击App下载链接,并完成账号注册和充值,诱惑其进行刷单任务,从而完成诈骗。

微信提醒,添加好友前,一定要仔细核实对方身份的真实性;遇到内部消息、内部渠道、高薪兼职”等字眼一定要警惕;不要轻易点击陌生链接并下载App;不要轻易向陌生账户转账。

网络刷单是违法行为,如果遇到此类诈骗请收集好证据,即刻报警处理,同时通过微信客户端、腾讯卫士小程序进行投诉。

微信提醒:这样的邻居加你微信千万警惕 有人已被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