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北京千锋互联莅临中航未来安徽三万英尺 洽谈签约

2023-08-15 14:24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为进一步加强与中航未来集团安徽三万英尺航空服务有限公司合作,促进培训合作、人才培养及需求准确对接, 7 月 27 日,北京千锋互联科技有限公司高校合作部副总裁顾巍,教研院执行院长、教学副总裁王蓝浠,华东区执行总监王伟,莅临中航未来华东航空实训基地及安徽三万英尺,进行考察、洽谈、签约、交流。

参观考察

中航未来集团安徽三万英尺航空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肖永强、副总经理曹珊、招生就业部经理刘宇罡,安徽三万英尺战略合作伙伴曹文武等相关负责人进行热情接待,并陪同参观实训基地。

北京千锋互联科技有限公司领导一行,参观了华东航空实训基地。中航未来集团安徽三万英尺总经理肖永强,详细介绍了实训基地的建设规模、实训特色和发展战略等情况。

随后,领导一行参观了中航未来集团为教学购置的空客A320 真飞机。

座谈签约

双方就培训合作及生源合作事宜进行了座谈交流。

通过座谈,北京千锋互联科技有限公司领导详细了解了中航未来集团以及安徽三万英尺的发展规划、基地建设和航空服务人才培养模式等,双方也就如何进一步推进项目合作展开讨论与交流。

同时,双方就培训合作及生源合作事宜进行了签约。

北京千锋互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千锋互联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 2011 年 1 月,立足于职业教育培训领域,公司现有教育培训、高校服务、企业服务三大业务板块。教育培训业务分为大学生技能培训和职后技能培训;高校服务业务主要提供校企合作全解决方案与定制服务;企业服务业务主要为企业提供专业化综合服务。公司致力于打造IT教育全产业链人才服务平台,总部位于北京,已在 20 余个城市成立分公司,现有教研讲师团队 300 余人。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中航未来携手宁大科院共建“中航未来民航产业学院”

    9月27日,中航未来集团与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合作共建“中航未来民航产业学院”签约暨捐赠仪式,在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小剧场成功举行。双方将开展进一步推动产业链与人才链的对接合作,建强专业优势特色,发挥好融合创新、示范引领的作用,在产教深度融合中绘就民航新蓝图。空乘专业风采展示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办公室、组织宣传部、产教融合部、对外联络与地方服务部、财务部相关负责人,人文学院师生代表,中航未来集团、华育中航民航项目相关负责人参加仪式。

  • 中航未来航空客舱模拟实训中心落成并投入使用

    2023年9月20日,由中航未来集团投资建设的航空客舱模拟实训中心剪彩仪式,在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行,标志着航空模拟舱落成并正式投入使用。出席本次航空客舱模拟实训中心剪彩仪式的校领导有: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校长杨勇,副校长张晓娟,校企合作办公室处长孙凯等;现代服务学院领导有书记田春德、院长梁彬、副书记张也弛、副院长曲莉莉、副院长赵欣等;中航未来领导有集团副总裁、华育中航总经理张鹏,华育中航招生总监张俊武等。杨勇校长、张晓娟副校长、中航未来张鹏总、孙凯处长;学院田春德书记、学院梁彬院长共同为航空客舱模拟实训中心剪彩,标志着航空客舱模拟实训中心正式启用。

  • 亚运会闭幕式亮相、签约、学生就业喜报、民航科普活动……丨中航未来近期快讯播报~

    中航未来职业教育项目落户威海10月10日,第四届跨国公司领导青岛峰会威海产业推介会在青岛举行,总投资额约330亿元的30个重点项目集中签约,来自国内外重点企业、商协会等青岛界的150余位嘉宾参加活动。中航未来副总裁阳锋出席并签约。中航未来民航产业学院签约上海闵行职业技术学院分三批先后与20多家合作单位进行战略合作签约,架起闵职院与各战略合作伙伴之间扎实稳固的合作桥梁,构建校企合作新生态。

  • 中航未来学子亮相杭州第19届亚运会开幕式

    北京时间9月23日晚,秋分之时,西子湖畔,万众瞩目的杭州迎来了亚运会的开幕。

  • 中航未来航空科普教育基地举办全国科普日主题活动

    9 月 17 日,南谯区科技局(科协)、南谯教体局、中航未来航空科普教育基地共同举办了全国科普日主题活动,旨在培养学生自立自强能力,提高学生的科技素质,增强创新意识。本次科普活动,在中航未来航空科普基地拉开序幕,采取“理论+实践”的形式进行,包括航空科普知识、全方位模拟体验机场大厅、值机-安检-登机全流程体验、航空应急救援体验、空客A320 真机体验、�

  • 红旗一月份卖三万多台 新品牌首次突破万辆

    10月1日,红旗品牌公布了一月份的销量成绩。该品牌在九月份的总销量达到39,000辆,同比增长18%,且销量持续上升。 值得注意的是,红旗H5和新红旗HS5的销量均超过了万辆,分别为12,361辆和11,921辆。此外,红旗E-QM5的销量亦达到8,971辆,刷新了该品牌在同月份的最高销售记录。

  • 16岁读博!神童张炘炀现状:卡里就剩几绝不打工、曾要求父母北京买房未果

    10岁参加高考进入大学,16岁读博,这样的天赋,确实配得上神童二字现在他怎么样了呢?在2019年博士毕业后,张炘炀择回到老家辽宁盘锦,在一所中学担任数学老师。他最大的愿望是能够做出一些有价值的学术成果,证明自己不是一个失败者。

  • 互联网大咖齐聚上海 与华为云一起共拓产业互联网新蓝海

    9 月 21 日,华为云互联网产业峰会&AIGC高峰论坛在上海拉开帷幕, 这是华为全联接大会(HUAWEI CONNECT)首届互联网产业峰会。此次峰会汇聚了千位互联网大咖,与华为云一起共话互联网产业升级的新路径。华为公司副总裁、华为云中国区总裁张修征发表主题演讲,他强调,未来互联网将面临四个突破,“突破产业边界”、“突破业务边界”、“突破区域边界”、“突破能力边界

  • 小刀电动车青侠怎么样?科技与时尚打造强动力的经典好车

    “科技立厂”十九载,小刀电动车一直以来都将技术创新与用户体验放在首位,如今又推出了全新的航天动力系产品,其中最引人瞩目的就是青锋侠。这款电动车动力强劲,解决在续航标配时代的通勤效率难题以时尚个性设计,引领了行业动力车型发展趋势。让我们共同期待小刀电动车未来的表现,相信它会带给我们更多惊喜和享受。

  • 第二届828 B2B企业节·安徽站活动圆满落幕,华为云助力安徽数字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

    安徽商帮就以其坚韧不拔的创业精神和卓越的商业智慧,在中国经济发展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随着数字经济的迅猛发展,安徽商帮再次以勇往直前的姿态,积极拥抱变革,以创新和科技引领商业新潮流。我们有理由相信,随着数实融合进程的不断深化,安徽省将迎来更加美好的数字未来。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