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自2017年以来,印度采用人工智能技术组织的数量增长2.5倍

2023-08-14 10:34 · 稿源:站长之家

本文概要:

1. 印度组织采用人工智能技术的数量增加了2.5倍。

2. 人工智能在教育、健康、金融、制造等领域广泛应用。

3. 印度政府计划制定全球法律规范人工智能技术。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14日 消息:根据印度国家电子和信息技术部长的回答,自2017年以来,印度采用人工智能技术的组织数量增长了2.5倍。

印度国家电子和信息技术部长 Rajeev Chandrasekhar 表示,“ChatGPT 是美国 OpenAI 推出的大型语言模型(LLM)。人工智能是印度数字经济和创新生态系统的动力推动者。然而,人们对安全、信任和伤害感到担忧。

AI 人工智能 机器人

一份报告指出,语言处理、机器人、计算机视觉和图像处理在教育、健康、金融、移动、电子商务、制造等领域得到广泛应用。人工智能技术,政府暗示将在全球范围内制定法律。

印度政府表示计划制定全球法律规范人工智能技术,包括保护知识产权、促进透明度、应对虚假信息等问题。

此外,在 G7数字和科技部长会议上,各国还讨论了人工智能的治理、安全和信任等议题,并计划在未来召开关于生成式人工智能的讨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