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酒店最新资讯  > 正文

云南2480元酒店二次泡澡额外收费 工作人员称避免浪费水

2023-08-14 08:42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最近,有网友在云南大理的一家酒店住宿,发现房间内的泡池每次使用都要收费。这一情况引起了网友的热议。

民宿 酒店 室内设计 (11)

“自己房间里的泡池用两次,还要另外付钱。”网友在社交平台上发文说。她还晒出了自己的订单,显示她订了两晚房,花了4963元。视频中可以看到,泡池旁边有一个牌子,上面写着“爱惜水资源,第二次收费”。很多人表示不理解,房价这么贵,为什么还要再付泡池的钱?

记者联系了该酒店的前台人员,对方说,酒店房间里的泡池第一次使用是免费的,包含在房价里面,但是如果再用第二次、第三次就要加收费用,每次50元。因为泡池用水量很大,需要半个小时才能注满水,有些客人会反复泡好几次,浪费了很多水。

记者在一个预订平台上看到,该酒店有带泡池的大床房,价格在1500元到6000元不等,但是没有看到关于泡池收费的提示和说明。在多个社交平台上,该酒店被很多网友打卡分享,是当地一家很有名的网红酒店。

记者又联系了该酒店的另一名工作人员,对方说,他们知道了网友在网上发的视频,经过核实,网友订的是每晚2480元左右的房型。目前,他们已经取消了网友的订单,并且退款了。由于网友已经住了一段时间,按照规定,扣除了一晚50%的房价。该工作人员还说,酒店有些房间有浴缸、有些房间有泡池,浴缸可以随便免费用,泡池可以容纳两个人一起泡澡。但是有些顾客会多次泡澡,导致泡池的水用量很大,并且需要工作人员来排水。为了节约水资源,避免出现一个房间多次泡澡影响其他房间泡池的水供应情况,酒店才放了这个牌子提醒客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